不支持Flash

童话演唱团出任文明天使 小童做公益庆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23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出任文明天使小童做公益庆生(组图)

获得童话赠送的新专辑

童话演唱团出任文明天使小童做公益庆生(组图)

小童的生日蛋糕

童话演唱团出任文明天使小童做公益庆生(组图)

专心维护排队秩序的小童

  新浪娱乐讯 “排队推动日”是北京市“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五大文明行动中的“排队礼让--迎奥运秩序文明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定于每月11日为排队日的文明宣传活动从2007年2月11日首次开展以来,吸引了上海、广州、郑州等国内其他城市的热烈响应,境外十多家媒体竞相宣传报道,在取得积极社会成效的同时,在国内外引起积极反响。

  文明排队将推动在首都每个公共领域,在每月11日推广首都精神文明的“文明排队推动日”活动。

  记者当日在东方新天地的面包新语店中全程见证内地新近人气女子组合“童话演唱团(blog)”作为6月排队日的形象天使在店中当起了排队义务宣传员,可爱的糖糖&小童的出现令店里多了几分欢快的气氛,在如此可爱的宣传天使的引领下,所有进店的顾客都微笑着自觉的排队,有秩序的挑选、购买面包和其他产品。当下午6点11分的时候,刚刚发表首张同名专辑的“童话演唱团”向当天幸运顾客赠送了签名CD,几位幸运的顾客在接到特别礼物的时候非常开心。活动圆满结束,所有的顾客都表示以后会积极的参与到迎奥运,讲文明的活动当中,自觉遵守和维护文明的排队秩序,糖糖&小童表示她们能够参加这种公益活动十分开心,觉得这种形式对宣传推广文明精神和对即将召开的北京奥运是十分有益处的。

  活动当天刚好是“童话”成员小童的生日,为此面包店为小童送上了即将推出的超级可爱Hello Kitty

蛋糕,小童很开心的和这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合影留念!小童表示:在自己的生日当天能参与奥运公益活动,令自己的生日过得非常充实和有纪念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