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香港牵手赵雅芝 情侣装上演姊弟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08  新浪娱乐
黄晓明香港牵手赵雅芝情侣装上演姊弟恋(组图)

黄晓明深情演绎

黄晓明香港牵手赵雅芝情侣装上演姊弟恋(组图)

黄晓明与赵雅芝深情对唱

黄晓明香港牵手赵雅芝情侣装上演姊弟恋(组图)

歌迷风雨无阻齐合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一代当红小生黄晓明与长青树赵雅芝在“群星耀东方——走进香港演唱会”的演出上,合唱经典金曲《上海滩》,期间更深情对望兼手签手!

  有“新一代许文强”之称的当红小生黄晓明,前日秘密提早来港,昨日与“第一代冯程程”赵雅芝到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彩排大型音乐会。一身便服的黄晓明魅力不减,而素颜的赵雅芝亦风采依然。二人合唱《上海滩》时,不时深情对望及手签手,俨如热恋中的小情人!二人更重演《上海滩》中许文强将白色颈巾轻轻放在冯程程肩上的经典场面,彩排相当认真,绝不欺场,赵雅芝大赞晓明有许文强的特质,对彩排十分满意。

  演戏了得的黄晓明此次首次以歌手身份来港表演,表现绝不失色。他在台上演唱《上海滩》,广东话咬字清晰,Solo国语歌《暗恋》表现淡定。虽然彩排前曾下大雨,幸好天公作美,到正式彩排时只是比较大风,未有影响二人的表现。其后晓明接受在场记者访问,表示为演唱《上海滩》一曲已经秘密排练多日,还透露公司有专人教他讲广东话。

  虽然晓明戴着墨镜,但一双电眼仍然迷倒围观歌迷,但见黄晓明忙于与歌迷握手、合照,非常亲民!期间还有一位女士抱着一名小孩上前要求合照,当红小生果然“大小通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