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症女孩为歌会打气 硬汉杨坤泪洒舞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13  新浪娱乐
绝症女孩为歌会打气硬汉杨坤泪洒舞台(组图)

绝症女孩为杨坤歌会打气

绝症女孩为歌会打气硬汉杨坤泪洒舞台(组图)

硬汉杨坤泪洒舞台

绝症女孩为歌会打气硬汉杨坤泪洒舞台(组图)

杨坤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坤(blog)一行抵达烟台,为新专辑《牧马人》进行相关宣传,除了在当地最大的广场举行签售活动外,并于当晚成功举行了新唱片歌友会。

  当日烟台气温高达三十多度,一千多歌迷不顾炎日早早排队在签售现场,一睹心目中“牧马人”的风采。这些歌迷,有的是从杨坤出道时便开始追随其左右的,有的是因为《牧马人》开始喜欢上杨坤的。从烟台及周边地方赶过来的粉丝们将签售现场睹得水泄不通,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杨坤成功签出一千八百张碟。

  而当天的重头戏则是烟台歌迷期盼已久的歌友会,更有一位绝症女孩坐着轮椅来到歌友会为心目中的偶像喝彩加油。这位女歌迷身患肿瘤,已经布满整个身体内,曾经几度穿破肚皮,医生已经宣布无法治愈。从她患病开始,男友便离开了她。为了治病,她开始给别人主持婚礼,希望自己没有得到的二人世界的幸福其他人可以得到。在未患病前,她也是当地的一位歌手,音乐是其灵魂里的一部分。所以,杨坤的音乐便成了女孩的精神支柱,那些传递着或悲伤或快乐的大小调陪伴着女孩走过了无数个难熬的日子。听说杨坤要来烟台,女孩联系了当地报纸热线,表达了想亲近偶像的心愿。

  当天现场,女孩身穿一袭红裙与杨坤面对面,她说:特别喜欢《牧马人》专辑中的一首歌《红裙摆》,所以穿上红裙来见杨坤。而她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希望可以听到杨坤清唱《无所谓》,因为是这首歌让她喜欢上了杨坤。于是,在唱完新专辑的部分歌曲后,杨坤专为女孩清唱建立了两人缘分的《无所谓》。没唱到一半,杨坤便泪流满面,几度哽咽唱不下去。这个极少落泪的铮铮铁汉,在面对人间真情时,也禁不住热泪面满。

  而当晚,被善良女孩感动得无法言语的杨坤,临时为女孩现场筹得了一万多元的医疗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不仅感受到作为一个健康人的幸福,更深刻感受到作为一个歌手的幸福。虽然自己不能有很多的机会到烟台,但会在心里默默地祝福这位女孩,希望上天能产生奇迹,让她继续活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