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联盟歌会济南5强璀璨出炉--李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56  新浪娱乐
图文:联盟歌会济南5强璀璨出炉--李冉


  新浪娱乐讯 6月24晚19时,在经过了两天紧张激烈的海选比赛后,07顺爽联盟歌会山东赛区济南分赛区30进5的比赛正式打响,在当晚济南洪楼广场进行的晋级赛中,经过激烈的厮杀,李冉、刘双伟、宋建凯、王亚飞、樊蓓蓓五位选手顺利晋级,他们将与青岛分赛区的3名晋级选手一起组成入驻山东卫视演播厅的山东赛区8强阵容。演出会场上万名观众见证了济南5强诞生的整个过程。

  美女艺人现身会场惹瞩目

  当晚最受瞩目的当数亲临晋级赛场,助阵歌会的台湾著名艺人陈明真(blog)了。一身紫罗兰色的晚装,配上她的长发飘飘,更突显出她出众的相貌和身材。刚入座现场,便引来周围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关注,在赞叹她面容惊艳的同时,还不忘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美人的婀娜多姿。而陈明真也非常友好的与同台其他评委和现场导演交谈聊天,尽快熟悉活动的各个环节和评选标准。当主持人问起是否对济南感到陌生时,陈明真说来济南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的演出也曾在济南做短暂停留,对于济南的街道市区还是比较熟悉的。

  歌手出身的陈明真对于时下音乐选秀赛也有着自己的独到简介,观看选手的舞台表现,她都做了较为详细的点评,在当晚30名选手的逐一登台献艺中,她不时在本子上记下选手的特点和参选曲目,在点评环节有针对的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更好的了解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有的选手演唱技巧不到位,有的选手还需在台风上有更多努力,她都耐心地做了点评,希望选手在今后的表演中更有突破。

  激情选手台上表演料十足

  在当晚比赛中,此前在海选中获得晋级资格的30名选手,被分成3个组参加晋级赛,每组选手表演完后,评委会选出一位直接晋级选手和两位待定选手,所有待定着在比赛最后的终极pk中,决胜出最后两个晋级名额。选手们都是备足了料,一场激烈而又残酷的拼杀就此展开。

  被分在第三组的李冉是有着丰富的参赛经验和完美的舞台表现的“老选手”了,在04年央视首届梦想中国比赛中入围全国36强,在06年湖南卫视

超级女生中入围杭州赛区50强,在06年全国通俗歌手大赛中获得金奖。一个个奖项更见证了她当晚不俗的表演,收放自如的声线,大胆热烈的台风,从出场的那一刻便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一举征服。

  特地从河北赶来的“柠檬组合”是一对十分可爱的孪生姐妹,俏皮的演唱让人不禁想到首届联盟大赛中angle组合。而来自青岛的选手杜军则是一位吉他弹唱的原创歌手,有着清脆的嗓音和帅气的外表,此次刚刚参加完综艺满天星的杜军得知联盟歌会的比赛也在进行,便在海选的最后一天报名参赛并一路晋级,在当晚的比赛中还是用手中的吉他演绎自己的原创曲目,在采访中杜军谈到唱自己的音乐,获得大家的认可是最幸福的事情。

  执着观众台下助威显热情

  当晚的晋级赛安排在济南市洪楼广场进行,选手出众的嗓音、靓丽的外表、山东卫视的现场直播都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随着演出的进行,到场观看的人数也是一路飙升,中场时分,赛场已是围的里三层外三层,万名观众在演出现场为选手鼓掌助威,让盛夏的洪楼广场音乐气息浓烈。

  台上选手尽心表现,台下观众可也不轻松,面对一个个上场的靓丽选手,在他们或舒缓或劲爆的节奏中观众们不自觉地打着拍子。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没能晋级成功,不少观众都觉得非常遗憾,纷纷要求评委老师再考虑一下,给选手一个机会。观众的助威声,选手激情活力的现场带动,让当晚的比赛现场没了竞争的火药味,倒多了些音乐演出的温情气息。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济南赛区5强选手的名单正式确立,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青岛赛区3位晋级选手回合,于7月正式入驻山东卫视直播现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将在这8名选手中选出最终代表山东赛区出征的3位选手,在8月的

总决赛中与其他9大赛区的选手争夺今年的联盟霸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