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选拔人才 靠实力也要靠形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17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选拔人才靠实力也要靠形象(组图)

联盟歌会

《联盟歌会》选拔人才靠实力也要靠形象(组图)

联盟歌会

  《顺爽联盟歌会》福建赛区首日海选,当天前来报名参赛的选手络绎不绝,台下粉丝更是急切盼望。虽然场地内的几台空调加足了马力,可火爆的现场的温度依然不减。

  放眼望去,记者发现很有意思的是,舞台上的选手大多身着随意,素面朝天。而很多选手更是都选择了黑色的服装,不知是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还是小小年纪就想改走成熟路线。唯一一位衣容适合舞台的女选手在实力上又稍逊一筹,评委在惋惜之余,一张待定算是对其最大的奖励。记者与其聊天时方得知比赛前一直发烧,但是喜爱音乐的热情不减,所以临时准备来参加比赛,手执歌词上场也丝毫不畏惧。这样明目张胆“带小抄”的行为令三位评委哭笑不得。

  “希望你珍惜待定的机会,在23日正大广场有令人满意的表现。”杨国荣评委说。

  (薇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