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吴克群被逼问感情事 和江美琪没可能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0:40  新浪娱乐
组图:吴克群被逼问感情事和江美琪没可能发展

吴克群

组图:吴克群被逼问感情事和江美琪没可能发展

吴克群

  新浪娱乐讯 虽然失意于第18届金曲奖,但人气不减的吴克群(blog)近日频频到内地进行宣传。6月27日晚,吴克群亮相广东广播中心,出席碧音乐榜特约星CLUB-PARTY歌迷见面会。“吴将军”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粉丝的捧场,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做有想法的音乐

  《将军令》、《老子说》等歌,吴克群天马行空的音乐被人拿来广泛讨论,对于大家的这种关注,吴克群觉得既然能引起大家的讨论,说明歌曲里面是有想法再里面的。谈到做这种有想法的音乐,吴克群再创作时也是非常率形,通常都是一个想法有后,词曲一起创造出来,比如在创作《老子说》时,想到这个点时,就情不自禁地哼起“老子说 前方的路太多”来。

  谈到这些歌曲的创作,玩想法是否是为了博版面宣传?对于这种揣测,吴克群笑说如果真为博版,露胸会来得更好了。之所有玩想法,是因为觉得现在的歌迷喜欢你的音乐不仅是因为好听,还要有一些个人想法在里面。

  不谈不可能的恋爱

  自之前和江美琪(blog)传过绯闻后,吴克群的感情生活目前还是真空地带,谈到圈中哪个女艺人最符合自己女友的标准,吴克群腼腆得表示不能说,乱说话会出事的。谈到

七夕
情人节
会送什么礼物给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吴克群羞涩地表示好久没送过了,如果真要表达心意,可能会自己写歌唱给她听吧。

  对于感情问题的回避并没有让现场的媒体对吴克群“放行”,现场女主持直接把之前的“绯闻女友江美琪”谈起,吴克群坦言:“和小美在同一家公司已经6年了,真要发生的话早发生了,只不定小孩都生了,我们之间是没可能的。”

  失意金曲奖不难过

  谈到在角逐今年的金曲奖以失败告终,吴克群早已释怀,表示:“每次听到入围时,都非常感谢我的歌迷,不过一直以来我都忘了谢谢我的妈妈,今年在母亲节前夕听到金曲的入围消息特别开心,我要把这份礼物送给我的妈妈,当作今年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其实得不得奖我真的很"平常心",因为我一直都觉得能入围就很棒了,典礼开始之前我看到我老板紧张的样子,还劝他得失心不要太重,而我比较难过的是觉得对不起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歌迷,让他们失望了。”

  对于李玖哲拿奖,吴克群表示看到他上台喜极而泣的那一刻很感动,很羡慕他可以上台哭。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