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美美代言冷饮初战告捷 打响夏日冰爽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5:56  新浪娱乐
郭美美代言冷饮初战告捷打响夏日冰爽战(组图)

郭美美

郭美美代言冷饮初战告捷打响夏日冰爽战(组图)

热火朝天的校园活动

  新浪音乐讯 新加坡小天后郭美美(blog)凭借一首《不怕不怕》红遍两岸三地,成为超高人气的华语乐坛新鲜歌手。凭借着这首歌带来的超高人气度,刚踏入07年,郭美美就获邀成为国内某著名冷饮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为该品牌其旗下知名产品——鲜果时光系列雪糕拍摄广告,而且广告歌曲就改编自这首脍炙人口的《不怕不怕》。

  在郭美美认真的工作和配合下,很好地诠释出了该品牌时尚新鲜、快乐分享的特性和感觉,深受众多歌迷喜爱。郭美美虽是在内地首次代言,但她新鲜而充满朝气的面孔,活力而独具特色的歌声以及亲和可爱,仿若邻家女孩的气质,为她赚得了超高的关注度。这也使得郭美美的歌迷与日俱增,而且他们非常贴心地体恤和配合郭美美代言的辛苦,主动喊出了“一天一支”的支持口号,令郭美美非常感动。

  辛苦的付出终将获得硕果累累,如今投放的以郭美美代言形象为基础各种图片是铺天盖地,走进年轻歌迷的校园活动也掀起了一波波浪潮,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这个有郭美美和冰品相伴的美好夏天!这也带动了产品在市场上的业绩,可谓是节节攀高,尤其北京、长春两地,掀起了今夏的一股“郭美美冰品”旋风。产品的独到选择、郭美美的魅力及歌迷的热情都化作了这个夏天一曲胜利的凯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