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红歌会走进北大 选手“熊抱”李双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4:15  新浪娱乐
中国红歌会走进北大选手“熊抱”李双江(组图)

李双江

中国红歌会走进北大选手“熊抱”李双江(组图)

选手拥抱李双江

中国红歌会走进北大选手“熊抱”李双江(组图)

熊抱

  新浪娱乐讯 北大历来是最激情、最包容的大学。作为一档有历史意义的节目,江西卫视的中国红歌会前两天在北大图书馆南配殿厅火爆开场,给宁静的未名湖增添了一丝热闹的气氛。

  作为老一辈的著名歌唱家、本次大赛的评委,李双江老师因为其艺德双馨的口碑成为了众多选手与观众崇拜的“偶像”,以至于有些参赛选手不惜一切代价要求与之握手、合影和拥抱。而这两天的北京赛区现场,只有两位拿到候选通行证的选手享受了拥抱这一“待遇”。

  来自北京某高校的男教师(2039号选手)以一首《父亲》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顺利拿到一张候选通行证。李双江点评说:“你的语言、声音和节奏把握得非常到位,做到了字正腔圆、铿锵有力,你的表演自然大方,随心所欲,状态十分好。”激动之下,这位男教师提出了一个“非分”的要求,要“热烈拥抱”一下李双江,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他走上前去,略显夸张地实施了他的“熊抱”动作。

  来自辽宁的2081号选手有着东北人的冷幽默。在台上表现自如的他总是给比赛增添一丝丝轻松愉悦的气氛。他以一曲非常典型的红歌——《延安颂》热情亲切地歌颂了这个庄严的革命圣地,赢得了李双江的赞誉。而他,同样也提出了“拥抱李老师”的要求,并一抱成功。

  也许是受到了“冷落”,另外一位评委腾矢初开玩笑地表示:“还好,是要拥抱李双江老师,我还以为要拥抱雷蕾老师呢?”惹得一旁的女评委雷蕾忍俊不禁。 煅典 丽玲/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