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蕾哈娜新单曲《雨伞》五周蝉联北美冠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本周的美国公告牌排行榜100单曲榜中,来自加勒比海巴巴多斯岛的当红R&B女歌手蕾哈娜(本名洛宾·蕾哈娜·芬蒂)与HipHop巨星Jay-Z合作的单曲《雨伞》连续第五周蝉联冠军,《雨伞》还创下数字音乐单日下载纪录。

  美国《娱乐周刊》专访了19岁的蕾哈娜,虽然在她的新家乡洛杉矶,再过两年她才能合法地踏进酒吧举杯畅饮,但是这名年轻艺人显然已经对灯红酒绿的夜生活等待已久了。

  越年轻的人越不安分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的雄心和动力来自哪里?

  蕾(以下简称“蕾”):我的妈妈是很有雄心壮志的人,她是一个工作狂,如果她有一周的休息时间,她会觉得呆在家里很痛苦,她会说:“洛宾,我必须做点什么,我必须做点什么。”她会去我姑妈的商店帮忙,就是因为不愿坐着。我休息的时候,也通常很早起床,然后出去购物,我必须到处转转,做点事情。

  记:你一直很忙,通常在制作一张专辑或者拍摄一部电影时人们总想抽时间休息一下,恢复精神和补充精力,你一项工作接着一项工作忙个不停,是怎么保持精力充沛的?

  蕾:我认为理由有几个。我很年轻,说实话,休息的时候,我会感到烦躁不安,我想回到工作岗位。越年轻的人,越是不安分,不能保持安静,而且我对自己的工作充满激情,我喜欢做音乐,我享受做音乐的过程,每一次我都希望能有所提高,能与众不同。这一次,我更是彻底改变了,向人们展示了我的成长过程,把自己展露给了公众。

蕾哈娜新单曲《雨伞》五周蝉联北美冠军(组图)
蕾哈娜与Jay-Z合作金曲《雨伞》

  坚持自己想要的东西

  记:你新专辑的名字《好女孩变坏》是否暗示我们将看到你更阴暗的一面?

  蕾:“好女孩变坏”是我目前的职业,是我生活状况的一种表达,代表我的叛逆,我的确是反叛的,因为我被塑造成特殊的天真形象,我必须摆脱……我认为每个青少年在某一阶段都会变得叛逆,他们走进自己的世界,对别人的意见置之不理,而且他们也不在乎别人的看法,这时候他们会坚持自己想要的东西,我现在也正是这样坚持着自己。

  记:现在,你回到巴巴多斯岛会有什么感觉?那里仍有你的朋友吗?人们是喜欢你多一些还是讨厌你多一些?

  蕾:很多人讨厌我,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欢我。我不会让那些讨厌我的人阻碍我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他们总是对我穿什么不穿什么说三道四。如果我在沙滩上穿泳装,就会有麻烦,他们会把我的照片放在报纸的头版新闻位置,大做文章。这让我很苦恼。

蕾哈娜新单曲《雨伞》五周蝉联北美冠军(组图)
蕾哈娜

  我喜欢当孩子的感觉

  记:空闲时间你喜欢做什么,喜欢参加派对吗?你是一个超级迷恋夜总会的女孩吗?

  蕾:我喜欢参加派对,这是我文化中的一部分,我来自巴巴多斯岛,我喜欢跳舞,我喜欢听音乐,并且非常狂热。但是,因为没有时间,也因为自己未成年,我实际上没有参加过派对,但是当我去欧洲的时候,在那里我的年龄不再受限,我终于可以狂欢一场了。

  记:你想过抽时间适应自己的洛杉矶新居,过快乐的居家生活吗?

  蕾:完成这张专辑,等我的时间日程不太紧张的时候吧,我打算拍几部影片……我想拍一部动作影片或者喜剧影片。

  记:你认为自己成长太快吗?

  蕾:我不觉得自己成长太快,但是的确是这样。不过有时我仍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我给人的感觉像一个成年人,我的表现非常成熟,但是我仍然喜欢玩耍,喜欢开玩笑,对别人做恶作剧,我喜欢自己是个孩子的感觉。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