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风云新人济南赛区“金”唱片-李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23:37  新浪音乐
图文:风云新人济南赛区“金”唱片-李冉


  “风云新人”是由2007年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音乐新人选拔活动,全国设六大赛区。济南是继沈阳、杭州之后的第三站,报名参赛人数再创新高。

  “金唱片”争夺战更加激烈,选手也呈现多元化:有参加过快男、好男、型秀、唱响等大赛“久经战场”的老将;有空军战士、报社记者、医生等各行各业爱乐人士;还有大学老师跟学生一同报名参赛的有趣场面;甚至有许多选手从江苏北京等外地城市不远千里赶来报名。经过严格甄选,目前共有300多名选手从数千报名者中突围而出,进入6月30日-7月1日为期两天的复选,复选将由三位专业评委小虫、秋微、林敏聪坐镇,从300多名选手中选出晋级的20强。主办方正在加紧拍摄济南赛区的宣传片,而本次“风云新人”主题歌、由羽泉之泉胡海泉担任监制的《动听》济南版也进入拍摄阶段,一切准备都已经做好,只等这个周六周日20位“金唱片”选手的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