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头李进校园遛熊猫 林俊杰英达齐打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7:01  新浪娱乐
光头李进校园遛熊猫林俊杰英达齐打气(组图)

李进遛“熊猫”

光头李进校园遛熊猫林俊杰英达齐打气(组图)

“熊猫”受追捧

光头李进校园遛熊猫林俊杰英达齐打气(组图)

现场连线林俊杰

光头李进校园遛熊猫林俊杰英达齐打气(组图)

争拥“熊猫”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光头李进(blog)一直积极的投身到公益事业中,为了濒临灭绝的大熊猫再度开嗓录制了一首公益歌曲《熊猫宝贝》,联合了华语乐坛众多音乐制作人,历时一年的心血,为"卧龙大熊猫画像大型公益活动"共同精心创作。由当红音乐人林俊杰(听歌,blog)作曲,台湾著名词作家林秋离作词,中国情景喜剧之父英达担任MV导演。光头李进全新的演唱风格更是歌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在这首歌中,光头李进一改过去的沧桑粗犷,取而代之的是淋漓尽致的时尚和抒情风格。温暖中蕴含激情,柔情中不失大气。有的年轻歌迷打趣说要把光头李进当作偶像了,更有十位年轻大学生歌迷自愿剃成光头,身穿环保公益文化衫,骑着自行车,穿行在北京的闹市区,推广宣传《熊猫宝贝》。

  7月2日 下午,在分司厅小学的操场,上千只印有李进与熊猫头像的气球将会场点缀得格外耀眼,小朋友们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大熊猫形象,等待着李进和他的"大熊猫"到来。当李进牵着他的"熊猫宝贝"走下车时,十名剃着光头的志愿者身穿 "拯救大熊猫"的公益文化衫,跟在李进后边,熊猫狗一出现就让在场的几百名孩子全部疯狂了,他们一拥而上争着抚摩拥抱"大熊猫",很多小朋友都以为这是一只真的熊猫,其实这是超级熊猫迷光头李进别出心裁,请动物美容师将一只松狮狗装扮成的大熊猫。李进还带着他的 "熊猫宝贝"钻进桌子底下、鱼缸里和

卫生间等处,拍摄了一组风格另类的环保照片,其间充满强烈的黑色幽默和后现代色彩,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在网络的个人博客上赢得极高的点击。小朋友们纷纷高举自己的作品,希望得到学校老师和李进的认可。校方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积极的组织学生阅读相关书籍,还不定期的组织学生观看动物保护视频,使小朋友从小树立爱护野生动物的良好习惯。

  MV中的两位中国小演员朱含月和夏合娜孜,李进四川老乡空政歌舞团的藏族歌手阿斯根与灰狼乐队艾斯卡尔(听歌)都来到现场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有趣的是,艾斯卡尔也是小演员夏合娜孜的父亲,而《熊猫宝贝》背后的功臣林俊杰、林秋离与英达也通过电话连线送上了祝福,并在电话中呼吁社会大众积极行动起来,保护野生动物拯救大熊猫。

  现场首次公开播放了《熊猫宝贝》这首MV,李进向记者透露了这所小学与《熊猫宝贝》MV的渊源,因为这所小学正是《熊猫宝贝》MV的拍摄景点之一,而英达导演曾经教过的两位学生,也正是这个学校的老师。英达为这首歌曲免费执导,并帮李进设计了8个角色进行扮演,由于 MV中需要来自5个国家的小朋友参与,英达不仅在拍摄时当起了全程翻译,还随李进赶赴卧龙爬山涉水,英达拍摄完成后还向李进笑言道:"自己是标准熊猫迷,这次的义务执导算是给大熊猫一个面子。"

  据悉,《熊猫宝贝》会制作成各种语言的版本,面向全世界推广中国的环保及熊猫文化,并将申请成为联合国野生动物保护基金会的推荐歌曲,李进也表示将不断的联合身边的明星友人们一起,为绿色环保和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做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