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联盟歌会》北京8强诞生--安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20:17  新浪娱乐
图文:《联盟歌会》北京8强诞生--安琥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由山东卫视主办的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在北京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晋级赛,在北京赛区海选中脱颖而出的40名选手为争夺赶赴山东参加复赛的8个名额而尽展歌艺。此前备受关注的名人选手——著名节目主持人安琥(blog)在首轮遭遇待定,在经历残酷PK后才获准与18岁清纯女孩高珊、张可佳等一起晋级全国复赛。

  记者在赛前得到消息,《联盟歌会》原本决定在北京赛区直接选拔出三名选手赴山东参加总决赛,不过,鉴于北京选手实力超群,主办方紧急修改初衷,最终决定先在北京挑选出8强选手,带到山东再进行一场8进3的精彩角逐。

  当天,自诩“国内最好评委之一”的著名艺人黄安(blog)、国内知名经纪人桑科以及著名造型师陈骅坐镇评审席,为《顺爽联盟歌会》北京赛区挑选8名拥有最好声音的选手。此前,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报名参赛,引起了媒体的质疑,也有部分选手私下向主办方提出抗议,甚至网络上有爆料者称,由于不满名人选手的介入,怀疑节目组有暗箱操作而有失公允,不少选手提出了退赛。不过,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40名选手最终还是悉数到场。《联盟歌会》北京赛区执行导演吕政在赛前表示,该活动自去年首次举办以来,一直保持公正、公允、公开的评判标准。至于安琥报名参赛一事,主办方也会将他视为普通选手做出公平的审判,既不会偏袒也不会特意打压。

  果然,4号选手安琥在登场后,很深情地演绎了一首《回家》,不过,评委们还是指出他在肢体语言和高音部分的缺陷。相比之下,同组的18岁清纯女孩高珊则以几近完美的表现得到了所有评委的认可,最终她力克安琥获得了直接晋级卡,而安琥则只得到待定的结果。

  也许是看到了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打消了部分选手们此前的疑虑,在比赛中更加轻松、卖力的演唱。刚刚结束高考就报名参赛的河北女孩张可佳,以一曲《天下无双》秀出出色的唱功,直接晋级。唐佳虎、熊玲玲也在首轮顺利过关。

  第二轮是待定选手们的决斗,每人一段短暂的清唱后,评委们做出最终决定,杨梓,殷有粲、钟健威和安琥涉险过关。至此,《联盟歌会》北京赛区8强全部产生,他们将在近期代表北京赶赴山东卫视参加全国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