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济南首唱会 汪峰尚雯婕接受挑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40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济南首唱会汪峰尚雯婕接受挑战(组图)

尚雯婕

风云新人济南首唱会汪峰尚雯婕接受挑战(组图)

汪峰

风云新人济南首唱会汪峰尚雯婕接受挑战(组图)

小虫和尚雯婕

风云新人济南首唱会汪峰尚雯婕接受挑战(组图)

风云新人和小虫

  新浪娱乐讯 在7月3日晚举行的“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动听济南首唱会”上,刚刚火热出炉的20位济南赛区的金唱片得主集体亮相,向观众展示济南好声音的超强实力。

  此次动听济南首唱会最大的看点就是三位评委之一的小虫(听歌)老师亲自出席首唱会,为了向这位台湾灵魂级音乐制作人致敬,济南20位选手演唱了小虫制作过的经典情歌。而当晚实力歌手汪峰(听歌,blog)以及人气偶像尚雯婕(听歌,blog)的到场加油献唱也令“风云新人”的舞台锦上添花。

  星光大道:新星巨星众星云集

  一提起红地毯让人联想到的就是明星云集以及华丽的礼服。而作为刚出道的风云新人们面对这样难得的机会都精心的挑选了自己的服装造型,第一次成为星光大道的主角这些选手更多的还是兴奋。

  而一出场就有4位黑衣保镖陪同的小虫一举手一投足都显示出大牌音乐人的气势,正可谓“姜还是老得辣”。

  相对于新人的得体和小虫的得意来说,已经有了不小人气尚雯婕却显的要随意得多,红色娃娃衫加牛仔裤造型让在场的媒体都大跌眼镜。连小虫在接受媒体群访的时候都坦言:“尚雯婕需要多多养气。”换言之就是她还缺少星味和气质。

  动听首唱:“虫式情歌”引全场共鸣

  随后的“动听济南首唱会”无疑是让观众见识到了什么才是“最好的声音”。整场主题为“挑战小虫”,当耳熟能详的旋律想起,几乎所有的观众都会发出“原来这也是小虫的作品呀”的惊叹。

  从一开场的《心太软》到最后小虫亲自率领八名壮汉合唱《爱江山更爱美人》,几乎在场所有的人都在跟着合唱,看来“虫式情歌”的影响力是跨时代的。

  当晚的“加油大使”尚雯婕也表示自己最喜欢《玫瑰香》这首歌,并希望有机会多和小虫老师请教。而小虫也称从和尚雯婕简单对话就很想为她制作一张专辑,此时刚才还对尚雯婕“形”不太满意的小虫已经被她的“声”打动。看来无论何时在“风云新人”的舞台上,“动听”才是最重要的标准。

  另一位加油大使汪峰,依然保持着他低调的作风,不过在台上他成了名副其实的加油大使,他首先鼓励济南的20名金唱片选手不管接下来“风云新人”的道路如何,都不要放弃对音乐的热爱,只要在舞台上就要表现出最好的自己,唱出最动听的音乐。同样也是为了鼓励选手,汪峰演唱了两首非常立志的歌曲,一首是新专辑的主打歌《勇敢的心》另一首则是他的经典歌曲《怒放的生命》。

  综观整场首唱会,“虫式情歌”的经典和“风云新人”的声音完美融合给人留下来很深的印象 ,而个性嘻哈选手武默寒荣获当晚的“媒体评审大奖”展现的是风云新人的多面性,也自然让人更加期待接下来的三座风云城市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加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