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林俊杰摸泳装辣妹玉背 自曝偏爱三角泳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46  新浪娱乐
组图:林俊杰摸泳装辣妹玉背自曝偏爱三角泳裤

林俊杰为辣妹抹防晒油

组图:林俊杰摸泳装辣妹玉背自曝偏爱三角泳裤

林俊杰和两个美女

组图:林俊杰摸泳装辣妹玉背自曝偏爱三角泳裤

林俊杰与美女玩沙滩球

组图:林俊杰摸泳装辣妹玉背自曝偏爱三角泳裤

林俊杰出席宣传活动美女相伴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台北,炎热夏天来了,“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邀请7月“Hito大台柱”也是创作才子的JJ林俊杰(听歌,blog)特别为电台制作Hit Fm夏日限定版台呼,林俊杰一口气做了两个版本:“日间活泼版”与“夜间抒情版”,为了夏日台呼的媒体首播,Hit Fm安排2位比基尼美女相伴。

  身材火辣的比基尼辣妹让JJ害羞的眼睛不知看哪才好,但JJ仍开玩笑的表示:“感谢Hit Fm安排这么好福利的通告内容”,而平时JJ看女生都先注意腿部跟眼睛,JJ笑说:“因为眼睛是心灵之窗啊!”现场JJ也亲自示范防晒技巧,替比基尼辣妹涂抹防晒油,涂抹辣妹的手部与背部时,意外发现害羞的JJ涂抹防晒油还真有一套,也得到辣妹100分的满分,因为涂抹均匀,手感即佳,让大家怀疑为何JJ涂抹防晒油的手艺进如此高超?JJ立刻表示:“以前出去玩时会帮朋友涂啦!但现在不常去海边,所以没什么机会帮别人涂防晒油,大家不要想太多了。”

  从未以沪装亮相的JJ大方的告诉大家,自己最钟意三角泳裤,内裤则喜欢四角的,如果不小心被媒体拍到了沙滩照,也希望穿着美美的泳裤。日前,JJ的新专辑MV《杀手》被禁,因为内容太过血腥暴力,女主角在MV中更有全裸的画面。JJ表示,内容确实是比较血腥暴力,所以MV都会注明十八岁以下青年不许观看。、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