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eborn为录歌推百万广告 大喊唱歌是梦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4:20  新浪娱乐
Reborn为录歌推百万广告大喊唱歌是梦想(组图)

Reborn

  新浪娱乐讯 6月18号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快乐成双》的天娱传媒旗下艺人Reborn(听歌,blog),在这张大碟出炉的背后还有着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

  为了录制全新专辑,Reborn已经推掉不止一次商演,甚至还坚定地推掉了两个广告、主持三档热门节目标机会。活生生把近百万的收入往外推!这样的代价她们却丝毫不心疼,她们说:大家觉得我们不会唱歌,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当初放话要出专辑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在等着看她们的糗。而现在,最终版本的《安塔利亚的瞬间》一出炉,所有制作团队、企划人员都大呼“惊艳”,对Reborn首支洋溢着地中海派对风情的《快乐成双》信心满满,纷纷表示一定会征服舞曲排行榜的冠军后座!

  《安塔利亚的瞬间》作词者王雅君说:“Reborn做到了,把劲道十足的节奏跟

性感
歌词
与充满感染力的旋律融合在一起。”

  电台DJ周兵说:“外表偶像,唱功却让人更有惊喜。Reborn是进步颇大的!”

  乐评人王磊说:“她们的声音很有识别性,慵懒的嗓音反而更有味道。”(琉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