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歌神张学友献力奥运 热爱网球可当解说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08  新浪娱乐
组图:歌神张学友献力奥运热爱网球可当解说员

张学友

组图:歌神张学友献力奥运热爱网球可当解说员

张学友传递奥运圣火

组图:歌神张学友献力奥运热爱网球可当解说员

热爱打网球

组图:歌神张学友献力奥运热爱网球可当解说员

张学友香港个唱4度加场,共18场破红馆纪录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听歌)获选成为香港区奥运火炬手,明年5月2日学友将联同叶姵延、李奇光、以及百多位火炬手一起传递奥运圣火,能够成为火炬手的学友,坦言很荣幸及高兴。

  昨日在奥海城举行 “奥运火炬手选拔”记者会上,他却可率先触摸远从内地运抵到港的火炬,戴上白色手套的学友,触摸火炬时,也感惊怕,他表示因为火炬的金属质料很轻身,很担心触碰火炬时,不慎把它跌落地。

  在奥运传送火炬时,学友将与各火炬手各跑200米,互相传送,学友信心十足说,二百米绝对可以应付得来,暂时他未知跑步的位置,但他知道自己一定跑得到,也相信自己可以保持大概的跑姿,以前他亦曾看过的火炬手的跑姿。学友自知没机会运动员参加四年一次的世界体擅盛事,如今难得可以参与,他实在感到非常开心和荣幸。

  问他会否将带女儿到场欣赏?学友表示会录影给女儿观看的。那么他会否往北京看奥运?学友知道奥运门票很抢手,有朋友手持了数十张,他最恨欣赏的赛事,就是

网球、游水和足球等项目,一向热爱打网球的学友,也可以做评述员,但他担心观看赛事时,过度紧张下讲错说话,故没兴趣当评述。

  此外,学友下月举行的香港个唱 ,反应非常热烈,现已4度加场,共18场,打破了近年歌手开个唱的场数纪录,学友很开心个唱得到大家的支持,谈及他破近年开个唱场数的纪录时,学友认为这不叫打破,其实早年歌手可以连开几十场,只是近年再难见到有这些纪录,他从没想过要挑战场数的纪录。问他会否再度加开?学友谓,今年红馆挡期全部爆满,相信也难再加开了。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