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快男超女出席大庸府城揭幕式--张亚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49  新浪娱乐
图文:快男超女出席大庸府城揭幕式--张亚飞


  6月30日,大庸府城多民族文化景园在张家界市揭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石玉珍,张家界市市长赵小明,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圣辉大师,省宗教局局长陈树林,省工商业联合会会长何报翔等参加了揭幕仪式。

  大庸府城地处张家界老城区,占地45亩,建筑面积达65000平方米。所在位置曾经分别是明清时期大庸卫、永定卫、永定县及民国时大庸县衙门所在地。从明洪武三年设大庸卫以来,这里先后历经了630多年的历史变迁。在新建的大庸府城多民族文化景园里,建有多个展示土家、白、苗、侗、瑶等少数民族文化和风情的博物馆,所展示的尤以虎纽、八副罗裙、跽坐铜俑等8件国家级文物格外珍贵。围绕精彩纷呈的少数民族风情浓墨渲染,这里形成了集旅游观光、购物、餐饮、休闲、宾馆酒店于一体的旅游文化走廊。

  历时3年打造的大庸府城是张家界市近年旅游开发的又一个重点项目。作为目前国内第一个展示多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旅游园区,大庸府城的揭幕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