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两岸校园歌曲演唱会--小柯唱响校园民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10  新浪娱乐
图文:两岸校园歌曲演唱会--小柯唱响校园民谣

小柯唱响校园民谣

  新浪娱乐讯 “我们有幸成长在那样一个清凉的、清新的年代。那时安静的甚至可以听到自行车的铃声,自然也能听到好的音乐。”高晓松独坐路灯下,一段随性的话语拉开了当晚的“30年两岸校园歌曲经典演唱会”的帷幕,这也是“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系列活动之一。

  2007年7月8日晚的世纪剧院,王梦麟(听歌)齐豫(听歌)、叶家修、黄大成、潘越云(听歌)南方二重唱(听歌)老狼(听歌,blog)叶蓓(听歌,blog)、高晓松、小柯(blog),这些曾在校园音乐史上署下传奇的名字汇聚在了一起, 连同临危受命顶替罗大佑(听歌)前来演出的周杰伦,给现场观众奉献了《橄榄树》《雨中即景》《捉泥鳅》《野百合也有春天》《童年》、《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同桌的你》等经典的校园民谣。

  当晚的音乐会在两岸校园民歌歌手和全场观众齐唱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在演出结束后的采访中,齐豫说:“校园民歌像一条船,也像一颗种子在发芽。”图为小柯唱响校园民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