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南昌与气温比高 陕北小伙率先晋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4:07  新浪娱乐
红歌会南昌与气温比高陕北小伙率先晋级(组图)

获得通行证的陕北小伙李东海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中国红歌会的第二场海选比赛——湘鄂赣(南昌)唱区海选在南昌主场正式开始,经过四轮比赛的紧张角逐,陕北小伙李东海凭借三首陕西民歌率先晋级,获得了南昌唱区的第一张进入“红歌英雄汇”比赛环节的通行证。

  和南昌当日39度的高温一样,红歌会凭借主场优势,温度也一再窜升。与高手云集的北京唱区相比,南昌唱区的第一场比赛同样异常火爆,层出不穷的高水平选手令王佑贵和于文华(blog)两位评委连连发出“通行证太少了”的感叹。其中,来自陕北的小伙李东海以一首热情高昂的陕西民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成功调动了观众和评委们的情绪,获得了进入下一轮比赛的通行证。而在随后的“十进四”和“四进二”比赛中,他凭借民歌《万丈高楼》和《过一道坡坡下一道梁》,在残酷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在最后一个环节,他获得了51位大众评委中的多数人的支持,最终拿到了南昌唱区第一张进入“红歌英雄汇”的通行证。

  有意思的是,这位陕北小伙的亲友团还设计了一个响亮的口号:“东海东海,情深似海。”他们表示,希望能在

总决赛的冠军台上喊响这个口号。

  据了解,在持续两天的比赛中,南昌唱区还将决出两位获得通行证的选手,他们将在紧张的培训后代表南昌唱区参加中国红歌会的第二轮比赛——“红歌英雄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