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评说谢娜心里甜 比起收获名次算什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55  每日新报
张杰评说谢娜心里甜比起收获名次算什么(组图)

张杰和谢娜热舞

张杰评说谢娜心里甜比起收获名次算什么(组图)

张杰

  上周末的“快男”4进3是场豪华的游戏,在这场游戏中,由于比赛结果的冷门迭起而使节目的受关注度骤增。但上周比赛中,张杰(听歌,blog)这个拥有惊人高音的选手却意外止步,这让很多观众为之惊诧。对此,不仅观众哭了、“星星”哭了,连主持人汪涵(blog)何炅(blog)也泪流满面。几天之后再次面对比赛结果和媒体的关注,张杰显得十分成熟大气,他对自己的发挥非常满意,谈起谢娜(听歌,blog),张杰则表示对方是非常好的“朋友”。

  从当年《我型我SHOW》的冠军到今年《快乐男声》的第四名,张杰一路走来吃了很多苦。他有没有感觉是评委总不让自己轻松过关呢,他又是怎么看评委们的这份“厚爱”呢?“每一次都是对我自己的挑战,结果是我依然站在舞台上,这也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吧,我都习惯了。此次转战‘快男’,我从一开始就成了媒体的焦点,合约问题也给了我不小的压力。起初听到评委的一些犀利评价,曾怀疑自己是否真的不会唱歌。但后来我也放松了,毕竟这也是一个选秀节目,也需要一些好的词语和坏的词语来充斥,让整个线条有曲折,不能一直是直的或者一直是上升的。”自称看得很开的张杰也笑道,自己并不是百毒不侵,他最反感被人指责唱歌没感情,“其实我觉得我唱歌很难追求技巧,我只想把一首歌用情感加上技巧融合在一起来诠释。”对于评委曾多次指责他唱歌缺乏感情和内容,张杰委婉地反驳道:“我自己觉得唱得很好,但是因为没有动作,会觉得很木讷。”

  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杰表示对上周比赛的表现十分满意,“我当天发挥得很好,有那么多人支持我,谢谢大家。”人气一直颇高的张杰最后竟然失蹄于场外短信支持率,对此他也感叹“挺意外”。言语中张杰难免有些失落,“很多事情是我不能预料的,但现在我最满足的是,大家都喜欢听我唱歌。”对于结果,张杰表示已经满足了,“我是顶住压力在做我喜欢的事情。从报名开始,我就知道选择这条路挺难的,但现在我已经很放松了,有机会突破自己,这是我最大的收获。和我所得到的比起来,比赛的名次不算什么。”

  尽管止步于“4进3”的比赛,但张杰与谢娜的一段热舞却深深打动了观众。参赛“快男”以来,张杰与谢娜绯闻不断。“坦白说,在镜头前说出感谢娜娜的话是需要勇气的。以前提到娜娜,我不太讲话,是因为怕影响我和谢娜好朋友的关系。”但似乎“好朋友”并不足以表达张杰对谢娜的感情,他又补充道:“我们是非常好的好朋友,娜娜给了我很多的鼓励。这次她参加完《暗恋桃花源(blog)》的演出,晚上11点赶到现场跟我彩排,一直到凌晨5点。张杰透露自己被淘汰时,谢娜在后台也大哭不已。“她总觉得是她来了我才被淘汰。”张杰淡然地表示自己的淘汰最终是因为短信票数,而不是因为表现状态不佳,“所以娜娜没必要自责。”

  结束比赛后,张杰将全力处理合约问题,“现在我总算有时间处理合约的事情了。我相信不久后就能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复,而且公司(天娱)也会帮我的。”

  新报记者 翟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