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李宇春冒酷暑做公益 与山村小孩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4:26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宇春冒酷暑做公益与山村小孩演对手戏

李宇春写真

组图:李宇春冒酷暑做公益与山村小孩演对手戏

现场与小朋友做游戏

组图:李宇春冒酷暑做公益与山村小孩演对手戏

李宇春与小朋友合影

组图:李宇春冒酷暑做公益与山村小孩演对手戏

李宇春与小男孩交谈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形象代言人的李宇春(听歌,blog),继日前秘密的为红基会录制宣传曲后,再次冒酷暑奔赴京郊为其拍摄了一辑宣传片。在拍摄过程中李宇春虽因天气热而感到不适,在休息了两个小时后还是坚持完成了拍摄任务,敬业精神也让在场工作人员钦佩不已。

  李宇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自从代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下属“小天使基金”后,以其自身强大的号召力及亲力亲为,使得“玉米基金”的总捐助金额已经达到了150万,红基会也是特别把“玉米基金”独立出来成为独立的专项基金,李宇春也再次捐助了10万元用于在四川家乡的贫困地区捐助卫生站。此次红基会特意为李宇春量身定做了宣传歌曲并配合拍摄宣传片,希望借李宇春的号召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宣传片由著名mv导演王岳伦执导,拍摄地点选在了京郊门头沟附近的一个小山村,李宇春一行人凌晨5点就出发,一直拍到晚上7点才结束,当天可以说是京城入夏以来最闷热的一天,所有人都尽量躲在阴凉处,而李宇春却在太阳下拍摄着各种镜头,结果拍摄进行到一半李宇春身体突感不适,工作人员都建议改日再拍,但是李宇春在休息了两个小时后坚持完成了全部拍摄任务,同行的工作人员也对李宇春的敬业精神赞叹不已。宣传片中李宇春与许多山村里的小孩有对手戏,她在拍摄过程中对他们也非常照顾,而小朋友们也都非常喜欢这位“大姐姐”。

  本宣传片在制作完成后将会尽快投放到各大媒体。而李宇春的新书《i-chris我的音乐地图》也将于本周六(14号)在北京举行首发仪式,随后将在西单图书大厦举行首场签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