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南昌赛区鸣金 于文华感叹通行证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14  新浪娱乐
红歌会南昌赛区鸣金于文华感叹通行证少(组图)

70岁老人也来唱红歌

红歌会南昌赛区鸣金于文华感叹通行证少(组图)

广州赶来的小伙高唱《游击队之歌》

红歌会南昌赛区鸣金于文华感叹通行证少(组图)

腿部有残疾的小姑娘打入第三轮比赛

红歌会南昌赛区鸣金于文华感叹通行证少(组图)

最后PK中,被粉丝们感动得流泪的苗族姑娘

  新浪音乐讯 中国红歌会海选自开赛以来热度就不断升温,两周前,在北京举行的第一场海选比赛时,众多选手水平之高曾让李双江、滕矢初(blog)、雷蕾三位评委难以取舍,甚至还发生了让李双江冲冠一怒为选手的事情,这次在南昌赛区,参赛选手的水平同样不俗,担任评委的王佑贵、于文华(blog)也因此发出了“通行证太少了”的感慨。

  7月8日,中国红歌会湘鄂赣(南昌)赛区海选在江西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了序幕,担任此次活动评委的是著名音乐家王佑贵、亲情歌者于文华。这个没有门槛的红歌会,开赛以来就吸引了各行各业的红歌爱好者,而此次南昌赛区凭借主场优势,其第一场比赛更是显得异常火爆。

  来自陕北的小伙李东海以一首热情高亢的陕西民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获得了进入下一轮比赛的通行证。而在随后的“十进四”和“四进二”比赛中,他凭借民歌《万丈高楼》和《过一道坡坡下一道梁》,在残酷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在最后一个环节,他获得了51位大众评委压倒性的支持,最终拿到了南昌唱区第一张进入“红歌英雄汇”的通行证。

  最引人注目的选手当数来自江西吉安的张蕤同学,他是今年江西省的高考理科状元,尽管他演唱的《军中绿花》完全跑了调,但他的热爱红歌、勇敢参与的精神仍然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据了解,这次江西吉安市第一中学张蕤同学以总分699分获得2007年江西省高考理科第一名。为了表达自己对红歌会的支持,也为了能发扬红色精神,他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笔者注意到,每一位选手唱毕,王佑贵、于文华两位评委都要“交头接耳”好一阵子才能给出结果,每一位选手的离去,都让两位评委脸露不忍之色,层出不穷的高水平选手令王佑贵和于文华两位评委连连发出“通行证太少了”的感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