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熊汝霖海鸣威露天开唱 点燃奥运激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21  新浪娱乐
英皇熊汝霖海鸣威露天开唱点燃奥运激情(组图)

海鸣威

英皇熊汝霖海鸣威露天开唱点燃奥运激情(组图)

熊汝霖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中华世纪坛北广场举行的露天音乐会上英皇星艺“双龙”熊汝霖(听歌,blog)海鸣威(听歌,blog)在晚会现场闪耀奥运激情,瞬间点燃夜空。熊汝霖演唱了首张音乐专辑《天下无敌》中专为奥运而作的《终极梦想》。同时,同门兄弟海鸣威用《舞动全城》的动感旋律征服现场歌迷的耳朵。动静结合,英皇“双龙”活力四射,台上激情昂扬,台下欢呼雀跃,朝气蓬勃的年轻人,银发的老人,牙牙学语的孩童,2000多名观众挥动着手臂,释放着热情。

  熊汝霖、海鸣威07年发行了两人进入乐坛的首张个人专辑,公司不惜重金打造专辑中每首歌曲。据悉,海鸣威和熊汝霖的首波主打歌已经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音乐台,等各大电台的节目里陆续向全国介绍播出,并且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和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成绩不俗。

  据了解,熊汝霖、海鸣威于7月21日携手英皇群星,在河北肃宁举行群星

演唱会,当天将会有英皇神秘嘉宾助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