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联盟歌会河北8进3--3强选手D-boys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19  新浪娱乐
图文:联盟歌会河北8进3--3强选手D-boys组合


  新浪音乐讯 14日晚,由山东卫视主办的中国歌坛超级团队联赛《2007联盟歌会》举行了河北和福建两大赛区的组队赛。在比赛前一天,记者采访了正在备战的河北、福建的8强选手,他们普遍反映,比赛的规则过于残酷,同时,选手们也互相打气道:无论谁进谁退,都不许在现场流泪。

  据了解,主办方原本安排河北队和福建队各举行一场8进3的组队赛。不过,在7月初,主办方又临时决定将河北和福建合并在一起比赛。如此一来,使得原本就残酷的比赛显得更加紧张刺激,而留给选手的表现机会就更加短暂珍贵。福建选手告诉记者,在赶到济南之前,他们已经精心设计了一套拉丁风格的开场秀,并投入两天两夜的时间排练,可惜,由于赛制更改,他们没有机会向大家展示。河北的队员也不得不放弃以河北民歌《小放牛》为主线的特色开场秀。

  按照赛制,今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为河北组队赛,下半场为

福建组队赛。在每个半场只保留两轮比赛,也就是说,每位选手至多有两首歌的演唱机会。对于如此安排,选手们多少都有些情绪,曾经在首届《联盟歌会》代表湖北队出战的“梦组合”如今更名为“D-BOYS”组合,成为河北赛区8强选手之一。他们对记者说,此次回到《联盟歌会》的舞台,感觉变化很大,“最难以接受的就是先要进行一番‘自相残杀’”。“8进3”的同室操戈,让选手们倍感头痛,因为通过一个多月的相识相处,彼此间都成为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无论与谁站在PK台上,无论谁进谁退,都是难以面对的残酷现实。此前,在河南和湖北的组队赛上,都出现了选手因同伴离开而失声痛苦,失控的情绪严重影响了选手的发挥,甚至几乎导致比赛无法继续。对此,河北和福建的选手们表示,一定引以为戒,双方队长都代表全体队员承诺,“无论心里多么难过,在比赛现场都必须忍住不哭。哪怕回到宾馆一起哭个通宵,也要坚持将比赛完美的进行完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