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胡蓓蔚陈曙辉广州出席音乐会献唱新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34  新浪娱乐
组图:胡蓓蔚陈曙辉广州出席音乐会献唱新单曲

胡蓓蔚

组图:胡蓓蔚陈曙辉广州出席音乐会献唱新单曲

陈曙辉和Lo.J合唱

组图:胡蓓蔚陈曙辉广州出席音乐会献唱新单曲

陈曙辉

组图:胡蓓蔚陈曙辉广州出席音乐会献唱新单曲

Lo.J和胡蓓蔚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下午2点,已正式签约新唱片公司的香港无线电视台主持胡蓓蔚,与同公司的新人陈曙辉、及说唱歌手Lo.J,再次来到广州,出席由广东电视台互动频道举办的明星见面音乐会。

  音乐会于下午2点15分正式开始,同场的还有广州本土的说唱歌手暴嘶、组合讲者与无级生。不过,最令广州期待的还是第二次来到广州宣传的自胡蓓蔚、和已在广州拥有众多“粉丝”的创作新人陈曙辉,当日下午他们还请来了同门的说唱歌手Lo.J担任嘉宾,为他们的演出担任嘉宾。

  在明星见面音乐会之后,行程紧密的胡蓓蔚、陈曙辉及Lo.J,就立即赶往另一个有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所举办的明星见面会——“星光舞台”。在和主持人妙语连珠的对话中,胡蓓蔚透露自己的全新EP,铁定于8月份推出,里面会包含4首的粤语作品与1首的国语作品。胡蓓蔚更坦言,由于现场的唱片实在包含着太多滥竽充数的成份,往往一张大碟里面就只有那么几首好听的作品,所以她就希望能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作品的制作上,就算自己重返乐坛的第一张唱片是只有五首歌曲的EP,但只要作品的品质好,都会找得到大众的认同。之后,胡蓓蔚便和Lo.J一起合唱了,她几年前和DJ Tommy(听歌)合作的一首Hip Hop作品“忘记他是他”,Lo.J鬼马地在自己负责的Rap的部分的

歌词即兴地改掉了,令到在场不少熟悉这首作品的朋友,都大感耳目一新。不过,最令在场乐迷兴奋的是,胡蓓蔚在访问的最后,带来了她的全新国语单曲“算了吧”,简约、清爽的曲风,重新为这个昔日总带着些许诡异色彩的女子,摸上了一层亮丽的色彩。

  在胡蓓蔚的访问和演出之后,来自2007年最为亮眼的香港唱作新人Rex(陈曙辉),一上台便获得了无数台下的歌迷的欢呼声与掌声,也可以发现其中不少歌迷是紧随他,连走两个演出场地的。当日下午,Rex演出了自己的作品“如果一天”、“后备球员”、“Beginning”外,更与Lo.J合唱了他们合作的作品“张开双耳听”,Lo.J临场即兴改掉的歌词,也令到许多熟悉这首作品的观众感到惊喜。不过,最令Rex的歌迷欣喜的是,他除了现场和他们玩游戏、送出自己的最新粤语单曲“Beginning”外,透露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会在9月份正式出版,更承诺唱片出版后一定会再次来到广州和歌迷会面。蓝蝴蝶/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