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太火爆怕出乱子 临时取消广场海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31  新浪娱乐
红歌会太火爆怕出乱子临时取消广场海选(组图)

打入第二轮比赛的A组五位选手

红歌会太火爆怕出乱子临时取消广场海选(组图)

江西省理科状元放歌高唱

红歌会太火爆怕出乱子临时取消广场海选(组图)

晋级第三轮决赛的藏族姑娘和她的亲友团

  新浪娱乐讯 活动办得太红火有时也会带来麻烦。一周前在江西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的中国红歌会湘赣鄂唱区海选,原计划傍晚在南昌市八一广场举办,不过,由于可能导致15万人围观,被南昌市公安局认为“事态难以控制”,因此临时取消广场海选,将场地改在江西电视台演播厅。

  据悉,由江西卫视举办的中国红歌会鄂赣鄂唱区海选,是“红歌总动员”继北京唱区后的第二场比赛,这个自开赛以来热度就不断升温的选秀节目,此番由于占据了主场优势而吸引了更多关注。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南昌市八一广场日常接待量为3-4万人,公安局认为,如果在广场进行比赛,自发前来观看的群众可能会达10万人次,也就是说,到时候广场的日接待量将高达10至15万人,并且会持续数日,导致事态难以控制,因此建议江西卫视更换比赛场地。

  据悉,江西卫视原拟自7月7号至10号每晚在八一广场进行一场比赛,得到公安局的通知后更改了比赛场地和时间,改在8号和9号在江西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了三场比赛,并发放了三张通往下一个比赛环节“红歌英雄汇”的通行证。

  尽管比赛次序被打乱,但湘赣鄂唱区的火爆程度却丝毫未减。持续两天的比赛中,100多位高水平选手依次向评委和观众展示歌喉,其中包括好几位70岁的老人和7、8岁的儿童,有意思的是,比赛中还有一位身份特殊的选手——总分699分的2007年江西省高考理科

状元张蕤。与呈现学院派特征的北京唱区相比,湘赣鄂唱区参赛选手的水平同样不俗,以至于担任评委的王佑贵、于文华(blog)连连发出“通行证太少了”的感慨,每一位选手唱毕,他们都要“交头接耳”好一阵子才能给出结果。

  一位因场地调整而错过参赛的选手略显遗憾地表示,本来通知的是在八一广场海选,他准备临时报名,没想到去了之后扑了空,而且海选的场次和通行证的名额也压缩了,这让他感到非常遗憾。“如果在八一广场搞海选的话,那不知道有多热闹”。不过,对于公安局方面的担心他也表示理解,“八一广场对南昌来说就等同于天安门对于北京的概念,这个节目在江西是家喻户晓,到时候肯定人山人海,万一出事可不得了。”BOBB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