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容祖儿拍广告--加长的眼睫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7:04  新浪娱乐
图文:容祖儿拍广告--加长的眼睫毛


  新浪娱乐讯 刚刚推出国语专辑的容祖儿,早前趁宣传前的空档,拍摄广告,将自己的运动细胞尽情发挥。

  容祖儿(Joey)以一身运动服造型现身摄影室,造型花尽心思,以不停地运动贯穿,包括打保龄球、高尔夫球及打沙包。当祖儿表示不懂如何摆出正确姿势时,导演及工作人员就轮流给予指导,让祖儿能掌握每个运动动作的精髓。祖儿说:“我一向都没有运动细胞的,但这次的广告拍摄却可以让我的运动细胞全部浮现。”

  虽然广告拍到很晚,但祖儿却越夜越精神,即使吊威亚是一件苦差,祖儿也不停地要求重拍,以达到最好效果。祖儿笑说:“为求目的,我会不择手段,我一定要拍好每个镜头,我要让现场所有人都收货才肯停。”除了一系列运动造型外,祖儿特别喜爱的是一个修女造型,并尝试将眼睫毛加长及加上饰物,因为之前她从未试过这种妆容,感觉很新鲜,也希望大家都会喜欢她这个样子。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