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天宇脱离好男儿 单枪匹马对抗兄弟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37  新浪娱乐
马天宇脱离好男儿单枪匹马对抗兄弟联(组图)

马天宇

马天宇脱离好男儿单枪匹马对抗兄弟联(组图)

兄弟连

  新浪音乐讯 马天宇(听歌,blog)《该死的温柔》从推出到现在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兄弟联(听歌)的同名专辑《兄弟联》虽然唱片销量可能略逊一筹,但凭借着四张帅气的脸孔也赚回了不少分数。这些同样是从加油好男儿(blog)舞台上走出来的选手,在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的网络投票评选活动中实力难分高下。目前从金唱片奖官方网站的投票情况来看,虽然票数一直在3500上狂飙不减,但根据投票规则,票数会在入围名单公布之前全部清零。但这丝毫没影响到粉丝的热情,结果固然重要,对于这些铁杆粉丝们来说,更多是享受这一过程,就算眼前的努力注定付之东流,哪怕是为偶像倾其全部也无怨无悔。

  一路比拼下来,无论是马天宇还是兄弟联,最终能在演艺圈走多远,能在金唱片奖地评选中走多远,都是一个未知数,对于这些新人们来说,前面的路还有很长,但这正式出征的第一仗,结果会怎样?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