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快男超女唱游仙山黄石寨--快男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7:14  新浪娱乐
图文:快男超女唱游仙山黄石寨--快男超女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2007易程天下民歌演义张家界”移师黄石寨继续第三场的演出。和前两场更多展现湘西民俗风情的主题不同,一众国内正当红的快男超女用“唱民歌,游仙山”的行为艺术完成了对“桑植民歌”这个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最完美诠释。

  据节目执行导演严明介绍,整个演出分为两天进行。14日下午,由张杰(听歌,blog)王铮亮(blog)叶一茜(听歌,blog)REBORN领衔的超级明星队在黄石寨乘上观光缆车,从山脚往上,饱览秀丽的张家界风光。中途,明星缆车将与另一组装载着民歌手的缆车在高空相遇。彼此打开车门后,明星队在高空中用高亢的声音与民歌手们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极限飚歌。随后,明星队将继续沿着索道前进。在山顶,他们第一次穿上色彩斑斓的民族服装,彻底变身成湘西民族,在美丽的景点存影留歌。

  15日下午,活动进入最高潮。民歌手队化整为零,埋伏在黄石寨众多景点,随时挑战明星队。在飞云洞观景台,听闻对面有美妙的桑植民歌歌声传来,由于树木的遮挡,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明星们只好与对面未知的桑植民歌手对歌一曲后,然后在歌声中继续前进。在回音壁,一位民歌手坚持要明星们与其对唱一曲,并告知在此大声许愿,山中的老神仙就会听到并助其实现。于是,在回音壁天然的回音效果下,明星们纷纷大秀歌技,一曲曲经典的桑植民歌扶摇直上,唬得民歌手连忙放行。

  等明星队终于气喘呼呼地爬到双门迎宾景点时,却发现由蔡博担任领队的民歌手队早已在此等候。民歌手代表演唱《迎宾歌》欢迎明星队伍的到来,REBORN则现场演唱一首新歌作为回应。而民歌专家尚生武老师的桑植民歌演唱甚至把仙风道骨的“老神仙”引下了凡间。由黄石寨索道公司张辅仁总经理亲自扮演的老神仙在白色烟雾的烘托下翩翩出场,向游览“仙山”的明星表示了欢迎。

  最后活动在群星合唱的桑植经典民歌《四季花儿开》中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