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淳佳《等一个晴天》成公益活动主打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2:12  新浪娱乐
蔡淳佳《等一个晴天》成公益活动主打歌(组图)

蔡淳佳

蔡淳佳《等一个晴天》成公益活动主打歌(组图)

蔡淳佳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纳唱片新加坡籍艺人蔡淳佳(听歌,blog)成为国内知名IT资讯网站小熊在线“科技财富救助贫困儿童大型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蔡淳佳不但作为活动的形象大使,还捐赠其全新专辑中的主题曲《等一个晴天》给本次公益活动,该曲目也将成为小熊在线“科技财富救助贫困儿童大型公益活动”的主打歌。

  《等一个晴天》曲风柔美,配合蔡淳佳美丽的声音,更让人印象深刻,原本忧伤的一首歌曲却被演绎得充满了希望。“等一个晴天 我们会再相见 你说了风吹我就听见 笑着说再见 就一定会再见 心晴朗就看得到永远”歌词表现出的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这与公益活动的主旨不谋而合。传递爱心,传递希望,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一个微笑,为贫困的儿童构筑一个美好的晴天,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用甜美的歌声吸引更多人们对于本次活动、对于贫困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关注;借助歌声的力量将本次爱心活动进行更远的传递,用爱心铸就贫困儿童精彩未来,是本次小熊在线选择清纯靓丽的蔡淳佳出任活动形象大使的初衷,也是 这首《等一个晴天》成为公益主打歌的根本原因。

  小熊在线一直是社会慈善事业的积极倡导者和参与者。通过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将公益事业的精神发扬光大,将扶危助困、乐意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到更加广泛的社会群体。传达一个信息,小熊在线愿为贫困的孩子做些实事,呼唤更多的人能加入其中。lzm/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