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郑钧“小肚鸡肠” 比女人还小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0:51  新浪娱乐
杨二:郑钧“小肚鸡肠”比女人还小气(组图)

杨二与郑钧

杨二:郑钧“小肚鸡肠”比女人还小气(组图)

郑钧在快男做评委

  新浪娱乐讯 头戴大红花的杨二车娜姆(blog)必定是2007年娱乐界的风云人物,与郑钧(blog)、包小柏的争吵,对快乐男声口无遮拦的夸赞,虽然将缺席快乐男声总决赛,但杨二还是不甘寂寞,昨日她与记者朋友在一起闲聊时又不改火辣的说:“郑钧比女人还小气。”

  杨二私下抱怨说,当时为一个选手吵架,根本就是两人在工作上的分歧,随后她和郑钧都做了回应,那时候两人都在气头上,话就说的狠了点,但媒体和大众显然都偏向郑钧,有的甚至认为这是她提前都计划的炒作,这让她觉得很郁闷,之后为了避免事情闹大,她就很少在媒体前回应之间事情了,但快男巡演启动后,有媒体问她会不会参与,她想正好可以抓住这次机会缓和一下两人的关系,就对媒体说想和郑钧一起参加快男巡演,谁知道郑钧居然一口回绝,而且对媒体说,“死也不和她合唱”,这让她在媒体面前颜面尽失。据知情人士透露,杨二曾私下透过朋友想与郑钧沟通,但是郑钧根本就不来,觉得杨二这样做,根本就是想接着炒作。

  有人说今年快男的冠军应该是杨二车娜姆,大胆的做派和火辣的言论使她在短短几个月内人气飙升,昨天还有新闻说,她将出任快男巡演的女嘉宾,但是不管是她与郑钧的争论还是与包小柏在现场的争吵,大众都无一例外的偏向其他人,看来杨二也只能私下抱怨郑钧和包小柏的“小肚鸡肠”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