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苦练舞蹈拍MV 筹备专辑不怕竞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1:19  新浪娱乐
厉娜苦练舞蹈拍MV筹备专辑不怕竞争(组图)

厉娜苦练舞蹈

厉娜苦练舞蹈拍MV筹备专辑不怕竞争(组图)

厉娜中性的着衣风格显帅气

厉娜苦练舞蹈拍MV筹备专辑不怕竞争(组图)

厉娜拍摄MV

  新浪娱乐讯 快男的比赛正在紧张进行中,超女们则在为自己的新专辑而忙碌。7月19日上午,厉娜(听歌,blog)在北京拍摄新专辑第二主打歌曲《讨厌电话》的MV,新浪娱乐特别前往探班。

  为了配合《讨厌电话》这支歌曲的意境,厉娜苦练了几个月的舞蹈,并且为了配合舞蹈的感觉,她突破以往中性的着衣风格,尝试带有小女人的

性感服装,衣服上的薄纱、蕾丝等女性元素,让厉娜变得更柔美,更深情。

  当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厉娜显得有些疲惫,她表示,前一天一晚没睡,凌晨一点就起来化妆拍摄,觉得十分疲劳。因为改在台阶上拍摄舞蹈场面,舞步有些乱。厉娜谦虚承认,“我舞跳得确实不够好。跟别人我不敢比,但是跟以前的自己比的话,我觉得跳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厉娜个人首张专辑由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听歌,blog)李泉(听歌)共同担任制作人,计划在下个月发行,正巧跟刘力扬(听歌,blog)许飞(听歌,blog)赶在同一档期,问她是否有压力,她表示没有,“我们三人的风格不一样,谈不上竞争。”厉娜说。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