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花儿乐队mv探班--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51  新浪娱乐
图文:花儿乐队mv探班--花絮


  新浪娱乐讯 新点子层出不穷的花而乐队又出奇招,新专辑《花龄盛会》将综合“花龄曲艺”、“花龄舞曲”、“花龄娱乐”三个部分,想要营造出一场多元素、热闹、精彩的音乐盛会。日前,花儿正冒着酷暑在北京拍摄《穷开心》的MV,新浪娱乐特别前往探班。

  《穷开心》融合传统曲艺 花儿乐队首次尝试编剧MV

  在新专辑中,花儿乐队坚持一贯的欢闹曲风,并仍然从北京传统戏曲中寻找灵感,在《穷开心》里,他们将相声里的唱口儿、吆喝、曲艺与流行音乐元素HIP-HOP、R&B、布鲁斯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以诙谐幽默的口吻传达出世人对开心快乐人生的美好期待。花儿觉得,现在80后的年轻人大多对曲艺不感兴趣,所以想用这样一种方式将传统文化推广到年轻人中去。

  《穷开心》的MV是花儿乐队出道以来第一支完全由自己构思编剧的MV,他们所赋予“穷开心”的意义即是:开心不开心在于自己,不受外界影响的开心就是穷开心。在这支MV中,大张伟扮演一位史上最倒霉的男主角,不停地遇到倒霉事情,但他却没有因此郁闷消沉,仍然一直开心地笑,把这些小意外仅仅当作是生命里的一些“美好”插曲。

  王文博客串大张伟梦中情人 《花龄盛会》计划九月发行

  19日下午,花儿乐队顶着大太阳在北京建外SOHO的天桥上拍摄大张伟遇到梦中情人的场景,而他的梦中情人,则是由王文博客串的连心眉“美”女。当天王文博一身黑色露背裙,配以黑色长假发,从后面看,确有以假乱真的效果,对于此次客串表演,王文博颇为自信,表示乐队中唯有自己能担此重任。“我的背影,有国际MODEL的风采。”王文博自夸道。

  为了尽快将这支MV完成,乐队成员在早上4点就赶到公司准备,MV的拍摄场地更是遍布北京城的东西南北。拍摄中想法最多的是大张伟,最能展现演技的则是鼓手王文博,既扮演了街头打架的小混混、又演出了大张伟的梦中情人。据介绍,他们当日的拍摄将要到第二天凌晨才能结束,而这张全新专辑《花龄盛会》计划于9月初发行。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