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刘德华西门町举行签唱会 被夸腿瘦很得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8:46  新浪娱乐
组图:刘德华西门町举行签唱会被夸腿瘦很得意

刘德华穿着分裤被夸腿很瘦

组图:刘德华西门町举行签唱会被夸腿瘦很得意

刘德华台湾签唱

组图:刘德华西门町举行签唱会被夸腿瘦很得意

刘德华现场演唱新歌

组图:刘德华西门町举行签唱会被夸腿瘦很得意

刘德华签售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听歌)于台北西门町举行唱片签名会,一共引来五千多歌迷排队,可惜大会只派发一千个签名认证,最后有大半歌迷失望而回,一些歌迷即马上赶车到台中,希望来得及参加华仔晚上七点半于台中的另一个签唱会活动。

  周六下午的西门町,因为刘德华到临被挤得水滞不通,一直长长不见龙尾,呼喊华仔之声响遍四周,因为天气太热的关系,华仔昨晚叫工作人员特地代他去选购短裤,以一身最凉快打扮到场,台湾记者鲜见华仔穿短裤,大为意外更有人问华仔为什么腿可以这样瘦,华仔就笑道,“所以你们别以为只有莫文蔚(听歌)才有一双美腿,我也有呢,哈哈哈。”

  由于歌迷大清早就开始挤在西门町派对等侯,干晒大半天,华仔十分担心歌迷会中暑不适,一上场便马上问侯歌迷,是否都没问题,喝的水够不够多,有没有扇子,又叮嘱歌迷及群众,假如不舒服便不要再勉强排队,找他签名其实并不是一件难事,健康才是最重要。

  签名活动之中,有两名即将结婚的歌迷一同前来,并邀请华仔出席他们九月的婚礼,华仔说本来很想参加,可惜九月他要巡回演唱,所以只可以现在送上他最多的祝福。一同对歌迷十分有心的华仔,昨晚于台湾百忙之中也上网写blog,更亲手画了一张慰问咭送给前日于猫空缆车被意外高空掷物打伤的女歌迷,祝对方早日康复。

  西门町的签名会后,华仔马上又马不停蹄赶往台中,于昨晚七点半再举行另外一场台中的唱片签名会,可谓认真辛苦。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