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南拳妈妈签唱会--宇豪显得有些腼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4:23  新浪娱乐
图文:南拳妈妈签唱会--宇豪显得有些腼腆

宇豪显得有些腼腆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台,为了打破以往“现场演唱4人默契不佳”之说的传言,弹头、宇豪、张杰(听歌,blog)、LARA,加紧练功,力图在舞台表演和做另一项大胆的尝试。在这次的签唱会上第一次以LIVE BAND的方式一口气连唱四首歌曲,虽没有百分百的完美表现,但对南拳妈妈(听歌)来说无非是一场自我挑战。

  为了突显专辑《藏宝图”》的精神,南拳妈妈一开场便以“登高”“象征”“努力向上”,现场还准备了“金币巧克力”洒向歌迷群众,意义在于祝福每位歌迷都能像南拳妈妈一样寻找到梦想中的“藏宝图”赢得自我挑战的胜利。

  南拳妈妈在圈内人缘极佳,此张“藏宝图”专辑发行,先有“嘻哈教主”热狗在‘HERE WE GO’歌中力挺跨刀饶舌写词配唱,后有周董百万古董车助阵。侯佩岑也力挺南拳妈妈,人虽未能到现场,还特别准备了大型海鸥风筝象征南拳妈妈展翅高飞,侯佩岑也亲手写了一张大卡片,谆谆教诲频频告诫。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