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迪斯尼疯狂水战 湿身向影迷送飞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13  新浪娱乐
飞轮海迪斯尼疯狂水战湿身向影迷送飞吻(组图)

汪东城和亚纶(右)与高飞狗

飞轮海迪斯尼疯狂水战湿身向影迷送飞吻(组图)

大东和亚纶昨天赴港宣传

飞轮海迪斯尼疯狂水战湿身向影迷送飞吻(组图)

两子为报答热情的Fans,不时送上飞吻

  新浪娱乐讯 汪东城和炎亚纶两位飞轮海成员,昨天趁大暑到迪斯尼拍摄宣传短片,他们跟卡通公仔大玩湿身水战,又在场内大秀舞技及向Fans送飞吻,令现场逾百Fans神魂颠倒!

  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两名成员炎亚纶和汪东城(大东),昨天专程赴港为迪斯尼的《米奇暑假大派对》宣传及替TVB拍摄特辑;虽然另外两位成员吴尊及辰亦儒,要留在台湾跟张韶涵为新剧《公主小妹》宣传,但仍无减二人的魅力,过百名Fans一早在机场等候,还有Fans由机场追车追到迪斯尼。

  当大东及亚纶抵达

迪斯尼时,即奔向巴斯光年拍照。由于Fans不断叫嚣,故引来场内其他游客注意,不少人认出二人,立即放弃包围卡通公仔,转为跟着两子“出巡”。大会请来三十多名保安人员维持秩序,但由于围观的市民太多,令场面数度出现混乱。

  脱雨衣弃伞秀舞技

  其后,当亚纶和大东欣赏“水花巡游”时,Fans不停高呼他们的名字又大唱其歌曲,二人表现兴奋,并弃用大会给他们的雨衣及雨伞,随着音乐大秀舞技,High爆的他们还向Fans大送飞吻,令逾百名Fans神魂颠倒。之后两子再到“

UFO地带”与高飞狗来一场“贴身水战”,虽然事后两子全身湿透,但仍表现亲民,离开时再向Fans飞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