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联手英皇双龙 为奥运庆典录制歌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8:32  新浪音乐
刘德华联手英皇双龙为奥运庆典录制歌曲(组图)

海鸣威

刘德华联手英皇双龙为奥运庆典录制歌曲(组图)

熊汝霖

  新浪音乐讯 8月8日,英皇星艺“双龙”熊汝霖(听歌,blog)海鸣威(听歌,blog)应邀参加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距奥运会开幕一周年倒计时活动。

  为了能够达到更大力度的宣传效果,主办方特别为节目精心创作了一首合唱歌曲,并邀请刘德华(听歌)等众多大牌歌手联袂献唱,作为对2008

北京奥运会的期待与祝福。海鸣威、熊汝霖一向热衷公益,参与奥运活动更是义不容辞,得知录制歌曲并参与奥运特别节目,两位歌星更是激情大增,在录制前一遍遍不厌其烦的练习,,处处甚微,顶小的地方都要讨论出最佳方案反复研究如何将歌曲演绎的最完美,直到觉得满意为止,可谓是良苦用心。

  “一直很期待08年8月8日那天的到来。为了想办法参与奥运,在我的专辑《天下无敌》中还专门收录了一首《终极梦想》,用歌声为运动健儿们用歌声加油打气也算是参与了这项体育盛事。”熊汝霖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