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温岚录音怪癖多 鸡腿润喉开嗓与众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8:28  新浪娱乐
组图:温岚录音怪癖多鸡腿润喉开嗓与众不同

坚持骑脚踏车去录音室配唱

组图:温岚录音怪癖多鸡腿润喉开嗓与众不同

骑车瘦身优环保

组图:温岚录音怪癖多鸡腿润喉开嗓与众不同

温岚重返录音室

组图:温岚录音怪癖多鸡腿润喉开嗓与众不同

全力为新专辑作准备

  新浪音乐讯 刚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的温岚(听歌,blog)(Landy),即将于8月3号推出全新国语大碟。睽违华语乐坛2年多,温岚这次重新出辑,全力为新专辑作准备,日前在录音时,她便祭出所有法宝,从食物到服装皆有秘密武器。而虽然现在每天都烈日当头,但喜欢运动的她却还是坚持骑脚踏车去录音室配唱,Landy认真地说:“这样不仅能瘦身、练体力,还能减少空气污染,何乐而不为”。

  距离上次为专辑录音已有2年多时间,温岚这回重返录音室进行配唱,她坦言心情既紧张又兴奋,但只要身边有着几样录音室必备法宝,Landy配唱时就可以很快进入备战状态。而温妈妈专程为Landy准备的爱心鸡腿,就是她录音时不可或缺的一号“基本配备”温岚笑说:“因为油油的鸡腿同时具有润喉外加开嗓的神奇功效,如果我没有在录音前来上一只,那天配唱就会觉得非常不对劲,好像怎么唱都不完美”。

  而在正式配唱的时候,工作人员也发现到Landy在录音时一些不为人知的怪癖,好比她在唱情歌时不喜欢穿鞋子,而且一定要穿宽松的衣服,温岚表示:“在录音室唱情歌的时候我一定要光着脚,因为不穿鞋,所以我的脚趾头可以充分发挥抓地力,借着控制脚趾头的出力,我的情感才能够完全得到抒发”看她说的头头是道,一旁的工作人员也纷纷点头称是,对她这番“脚趾情感论”表示认同。

  而最重要的录音圣品,其实是“润喉糖”别的歌手是休息时间吃,但温岚却是在录音时一定要含着喉糖唱歌,如果少了这项法宝,她根本无法发音,而大家也很惊讶她这样含着喉糖唱歌竟然一点杂音都没有,所有制作人对她拥有这项“特异功能”都感到十分佩服。Landy则觉得众人太过大惊小怪,她狐疑地说:“我连在现场表演,也都是含着喉糖劲歌热舞”此话一出,更让大家甘拜下风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