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张靓颖北展演唱会--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0:06  新浪娱乐
图文:张靓颖北展演唱会--接受采访


  视频:张靓颖新专辑正式上市 海豚音响彻北展馆

  视频:张靓颖新专辑正式上市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

  新浪音乐讯 7月28日晚八点,“音乐让我说Update张靓颖(听歌,blog)演唱会”在北展剧场隆重上演。这是继去年首唱会之后,张靓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国内个人演唱会,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张靓颖演唱震撼了现场的观众。同时,其新专辑《Update》也将于8月2日左右正式上市。

  动感靓颖空降舞台 热舞大玩梦幻派对

  演唱会开始,张靓颖乘坐一架由光影效果构成的直升机空降舞台,透过黑纱,一个热辣、火爆、极具律动、气势飞扬的全新靓颖伴随专辑主打歌《Dream Party》大秀Catwlak dance,这是被靓颖称为梦幻舞蹈的精彩瞬间。除此之外,在上张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大串烧环节中,靓颖还秀出她的舞蹈,让歌迷一次看了个够。接下来,张靓颖将上张专辑里的经典曲目《给不起的爱》、《个人秘密》、《身体语言》做了一个串烧,一飨歌迷,而收录在新专辑里的曲目《G大调的悲伤》则让观众们陷入了另外一种情绪,体会到了笑中带泪的悲伤。

  不插电感受天籁之音 李伟菘现场钢琴伴奏

  众所周知,唱是靓颖的强项,也是许多粉丝情迷偶像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所以,演唱会现场,靓颖与由多国部队组成的六人乐队编制共同表演不插电环节,让几千观众感受一个最真实的张靓颖。当时,一架纯白钢琴将由地下缓缓升起,在专辑制作人之一李伟菘的伴奏下,之前曝光的全新单曲《我们说好的》拉开不插电序幕。其他包括《如果爱下去》、《这该死的爱》以及新专辑中的《保鲜期》等具有“蓝色气质”的音乐也在此环节一一亮相。《Your Song》是靓颖首度和张亚东(blog)合作的作品,虽然他没能来到现场,但靓颖还特别感谢张亚东,让她找到了最喜欢的自己。

  十位“轻量级”嘉宾共献爱心 翻唱曲目展示骄人唱功

  演唱会现场,除了金牌制作人李伟菘鼎力相助外,十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以天使形象亮相,这些“轻量级”嘉宾与靓颖共同完成了第三环节的单曲《我们在一起》。这首歌曲是张靓颖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高校志愿者项目所唱的作品,此次一并收录进全新大碟《Update》。这也是张靓颖首度尝试创作歌曲。据悉,此后不久,靓颖很有可能成为该基金会形象大使。

  对经典英文歌曲的翻唱也是靓颖的强项,在演唱会后半段,她先后翻唱了Richard marx的《Right Here Waiting》、Eric Clapton(听歌)的《Wonderful Tonight》、Beverley Knight(听歌)的《Every Time You See Me Smile》和《Black Butta》 以及由Beyonce(听歌)演唱的奥斯卡获奖电影《Dreamgirls(追梦女孩)》中的插曲《Listen》 ,其勇于打破原作,富有个人色彩的演唱也赢得了歌迷们的阵阵喝彩。

  舞蹈演员拍摄“靓影”赠歌迷 张妈妈台下默默支持女儿

  整个演唱会中,为张靓颖伴舞的舞蹈演员们每人都会手持一个立拍得,这并不是什么道具,而是演唱会导演设计的一个十分有趣的细节。舞台上的演员随时把张靓影的一举一动拍摄成照片并立刻成像,最后由靓颖远远的抛向现场,送给观众。这样歌迷们在整场演唱会中不但可以用自己的眼睛欣赏到靓颖,同时还可以收藏起这些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独一无二的珍贵照片。

  在演唱会的最后,张靓颖感谢了为这次演出付出努力的所有人,而最特别的感谢则献给了一直坐在台下默默支持自己的妈妈,当大屏幕的出现坐在观众席上的张妈妈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不息的掌声。李志明/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