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安拿吴宗宪开玩笑 吓坏重庆晋级选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1:45  新浪音乐
黄安拿吴宗宪开玩笑吓坏重庆晋级选手(组图)

晋级彭涛

黄安拿吴宗宪开玩笑吓坏重庆晋级选手(组图)

评委黄安

  新浪音乐讯 28日晚,山东卫视2007《联盟歌会》迎来最富青春活力的一场比赛,有着小罗志祥(blog)之称的彭涛成为当晚第一个晋级的选手,然而彭涛比赛的亮相却因为黄安(blog)拿他与自己的“死对头”吴宗宪(听歌)做比,而显得“险象环生”。

  在当晚的比赛中,重庆队的俊男美女个个使出看家本领,让比赛一轮好看过一轮。而演唱着王力宏(听歌)的经典成名曲《Julia》出场的选手彭涛,在演唱完之后也引起了评委黄安的“注意”。由于彭涛眉眼中间透露出的感觉很像小猪罗志祥,因此包括主持人戴军(听歌)都对彭涛“小罗志祥”的称号很认同。

  然而黄安在看罢彭涛表演后,竟评价说:“彭涛给我感觉很像一个人……”这时主持人戴军和台下观众都以为黄安是说彭涛有几分罗志祥或是陈晓东(听歌,blog)的味道,但是没想到黄安的下半句竟然是“……吴宗宪!”这时,所有人尤其是戴军都为彭涛捏了一把汗,因为大家都知道黄安向来视吴宗宪为“死对头”,但是黄安似乎也不想“把事情闹大”,竟接下去说:“真是有才华!”让戴军、彭涛和台下的观众同时长叹了一口气。

  而黄安的断言也果然没有错,彭涛在接下来第二轮清唱环节,也凭借自己的实力捧得了当晚第一个晋级重庆三强的名额。(王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