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舞台方案出新 张杰谢娜贴身热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8:28  新浪娱乐
快男巡演舞台方案出新张杰谢娜贴身热舞(组图)

张杰谢娜贴身热舞

快男巡演舞台方案出新张杰谢娜贴身热舞(组图)

快男写真书

  新浪音乐讯 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开幕在即,作为07年乐坛一道华丽的视听饕餮盛宴,快乐男声全国巡演势必刮起一阵男声旋风,记者近日获悉,快男巡演的演出方案已经初步确定,巡演方案初步确定三种:色、幻、奥。

  色艺俱佳

  快乐男声在比赛的过程当中,曾有超级女声入住男生学院,超级女声与快乐男声两两配对,在比赛的舞台上大跳热舞,给粉丝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张杰(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陈楚生(blog)厉娜(听歌,blog)、吉杰(blog)唐笑(blog)……如今粉丝们将有望继续看到这样的配对场景,快男巡演的整体方案之一就是将超级女声贯穿于整个巡演,为观众带来他们的组合才艺,如果这个计划通过,超女与快男将在巡演的舞台上再度合作。

  《24小时》搬上巡演舞台

  快男写真《24小时》,在全国发售后曾几度断货,长沙已经销售告急,刚发行的第一天长沙个大书店就被歌迷疯抢一空,《24小时》如此受歌迷欢迎,因此巡演的导演组有望将《24小时》的部分场景搬上巡演的舞台,看过这本写真书的观众都知道《24小时》有着科幻小说一般的精彩情节,因此巡演的舞台将会是露天、科幻的场景,让粉丝就像在观看电影一样,也很有可能参考《越狱》,记者个人相信这个方案将会给观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全民奥运

  08年是中国人值得骄傲的一年,奥运会将在北京隆重上演,因此快乐男声全国巡演也要将奥运进行到底,巡演的现场快乐男声将与歌迷互动起来,巡演走遍每一站之前都会做一系列的活动,活动包括宣传知识、环保活动等等,又能演出又能宣传环保、奥运等知识,相信这个方案会是所有方案中最有意义的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