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拄拐杖看演唱会 女友贴心全程陪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07  中国新闻网
吴彦祖拄拐杖看演唱会女友贴心全程陪同(组图)
吴彦祖架拐
吴彦祖拄拐杖看演唱会女友贴心全程陪同(组图)
弄伤左脚导致行动不便的吴彦祖偕同女友Lisa S.来捧The Cure场

  中新网8月1日电 英国Punk Rock乐队The Cure,前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香港的首次演唱会“A NIGHT WITH THE CURE”,难怪连弄伤左脚导致行动不便的吴彦祖亦专程偕女友Lisa S.到场欣赏!

  香港明报报道,早前在纽约踩滑板时不慎跌伤脚的吴彦祖,虽然脚伤未愈,但左脚包到实的他前晚仍撑着拐杖来捧The Cure场。未知是否因步履缓慢,

演唱会于晚上八时三十分开始,两人于五分钟后才到达,而吴彦祖因负伤获豁免不用排队直接入会场。问Lisa何以男友伤脚仍要看秀?她说:“他(吴彦祖)很喜欢The Cure,是他们的Big Fans,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来捧场。”吴彦祖则全程不发一言。而其它来欣赏演唱会的嘉宾还包括周嘉玲夫妇、黄德斌和刘晓彤等。

  =由四成员组成的The Cure在观众一片热情欢呼声中登场,虽然他们一出场并没向观众打招呼,但一开腔便大唱多首节拍强劲的歌曲,令歌迷情绪高涨,更有歌迷举起“China needs The Cure”(中国需要The Cure)横额支持偶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