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脑浊领衔朋克之夜 摇滚中国成功再震东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8:05  新浪音乐
脑浊领衔朋克之夜摇滚中国成功再震东单(组图)

Demerit乐队

脑浊领衔朋克之夜摇滚中国成功再震东单(组图)

SKO乐队

脑浊领衔朋克之夜摇滚中国成功再震东单(组图)

脑浊乐队

脑浊领衔朋克之夜摇滚中国成功再震东单(组图)

再循环乐队

  新浪音乐讯 7月28日,由摇滚中国娱乐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流行音乐节系列活动之“震东单·Downtown Rock ‘n’Roll”第二击在东单酷乐唱片店举行。当晚,脑浊、再循环、Demerit以及SKO四支乐队与现场近三百名观众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荷尔蒙气息的朋克之夜。

  尽管演出要到晚上10点才开始,但不到9点,大华电影院门口已经是人头攒动,人群中我们不但能看到鸡冠头、马丁靴和方钉,还能看到滑板鞋、卡车帽以及长长的钥匙链,北京已经许久没有出现这样Old School和New School朋克大聚会的场面。当天的演出由目前炙手可热的流行朋克团体SKO打响头炮,之前他们刚刚代表摇滚中国参加了为期7天的“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的演出,当晚也来了不少通过动漫嘉年华结识的新朋友,而SKO激情四射、充满活力的现场表演也为整场演出开了个好头。之后上场的是北京Street Punk代表Demerit,尽管刚刚更换了新成员,但乐队表现依然保持了以往的水准,而舞台上乐队的倾情演出换来的是当晚第一个POGO高潮。第三个登台是国内New School的中坚力量再循环乐队,一首由他们创作的大家耳熟能详的某乳制品广告歌被他们修改了歌词,这一足够朋克的举动也引来了台下不小的反响。压轴出场是中国朋克的领军人物——脑浊乐队,他们将于9月份登上北京流行音乐节主舞台。脑浊的演出一如既往地保持了高水准,台下的观众也像炸开了锅一样,汗水和啤酒挥洒在台前尽情POGO的人群中,大家随着脑浊的音乐不知疲倦地挥舞着拳头,一直到演出结束。而大家意犹未尽,在齐声高呼“脑浊!脑浊!”之后,脑浊又返场演唱了他们的名曲《F**king Disco》。

  据悉,摇滚中国将于8月3日晚7点30分在位于鼓楼东大街111号的MAO LIVEHOUSE举办“向雷蒙斯致敬”(Tribute to the Ramones)主题演出,届时新裤子(听歌)、Joyside、No Name、SKO、Demerit、the K、怪力以及Happy Project等8支乐队将集体翻唱雷蒙斯乐队的经典作品,以此来迎接雷蒙斯乐队在世的唯一成员——马奇·雷蒙(Marky Ramone)亲临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