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上演 首站内蒙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8:56  新浪音乐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上演首站内蒙古(组图)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上演首站内蒙古(组图)
笑容满面 向别处做手势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上演首站内蒙古(组图)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上演首站内蒙古(组图)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上演首站内蒙古(组图)
身着黑西服 笑答记者问 表情严肃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上演首站内蒙古(组图)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上演首站内蒙古(组图)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上演首站内蒙古(组图)
俏皮的表情 窃窃私语 左手握拳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上演首站内蒙古(组图)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上演首站内蒙古(组图)
双手插口袋 向观众招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阔别两年,刘德华(听歌)wonderful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拉开序幕。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巡演的第一站不是香港,而是中国内地的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从9月1日开始,刘德华演唱会历经呼和浩特、南宁、宁波,上海、南京、常熟、昆山、哈尔滨、杭州、长春、天津、北京、台州、晋江及成都十五个城市,跨十个省份,之后返回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圣诞跨年演出,继而再于2008年开始世界各地巡回演唱。8月1日下午,刘德华现身上海为即将开始的巡演宣传造势。

  两年没开个唱,华仔今年首站即选择塞外名都

呼和浩特,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发内蒙热情歌迷的拥趸,成为当地文化娱乐的热点话题。华仔本人表示非常期待首次内蒙演出,这也是他本人历年来内地巡回
演唱会
行程最远的城市,相信大漠观众更加豪放热情,届时要与大家度过一个开心的夜晚。

  众所周知,刘德华历届演唱会的舞台制作都追求完美及至,任何当年国际舞台上最新推出或采用的舞美技术都会呈现在他的演唱会上,今年更是不惜重金打造全新震撼的舞台新视听,整个制作费用超过六千万元人民币,单日本进口器材一项已超过亿万日元,其中包括see-through LED屏幕,首次于中国地区使用,它除可配合灯光效果外,观众会在LED画面中与华仔一同进入目不暇接、亦幻亦真的神奇世界,机械传动装置还会把华仔送到观众身边。

  为增强视觉效果,这次制作方还特邀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大师Mr. Giorgio Armani 与华仔携手合作,除将Emporio Armani最新设计的秋冬季服装在演唱会舞台上做首度亮相外,Mr. Giorgio Armani还亲自为华仔本人设计演唱会服装,因此,现场观众不必飞住巴黎米兰,在欣赏演唱会的同时,就可以一睹设计大师的最新时装秀。

  华仔2007年的巡回演唱会命名为“wonderful world”,演唱会也寄托了他本人对人类和平和地球大家园的美好祝福,借助舞台上高科技的演绎让观众与华仔共同体验星际与地球旅程,也寓意中国进入一个新纪元,一个起飞的wonderful新世界。演唱会还会充分展示华夏民族的努力拼搏和发展进步:中国航天员升空登月,2008年中国将成功举办奥运,全世界的中国人一同欢呼迎接中华民族新纪元的到来,祝愿中国的每一个明天都是wonderful world。今年的演唱会除集合了香港和日本的一流制作班底外,还邀请到著名舞蹈大师梅卓燕老师,编排一幕引人入胜的舞蹈表演,以引领观众进入艺术的美好境界。现场也会穿插华仔最钟爱的魔术,华仔为此已经精心打磨,准备了很久,相信应该不会让观众失望。

  去年8月,刘德华以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乙肝防治宣传大使的身份,全力支持肝炎防治基金会进行了一系列的乙肝公益宣传活动,为中国众多乙肝患者带来关爱、信心和鼓励。在此期间,刘德华拍摄了公益广告及亲自撰写了一首主题曲 “心肝宝贝” ,这歌一经推出即大受欢迎。并且,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病者,只要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充份配合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树立正确的治疗观念,坚持长期抗

病毒治疗,乙肝并不可怕,生活的精彩完全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华仔身体力行地为娱乐圈乃至整个社会做出了良好的示范。

  此次刘德华wonderful world 2007中国巡演上海站与北京站的演唱会将和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合作, 将借此和大家分享感受感动感慨,呼吁全社会一起关爱乙肝患者,帮助更多患者树立长期抗病毒治疗的观念,让他们的生活重新充满阳光和希望。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