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室内“初体验” 情歌摇滚征服观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2:05  新京报
张震岳室内“初体验”情歌摇滚征服观众(组图)
张震岳凭借“痞子摇滚”走红,演唱现场却十分羞涩很少说话。尽管如此,当他唱起那些文艺青年耳熟能详的《爱我别走》、《爱之初体验》、《自由》时,还是让歌迷惊叹“痞子唱情歌才最致命”

张震岳室内“初体验”情歌摇滚征服观众(组图)
首次在北京推出室内演出的张震岳很少与歌迷寒暄,而是依靠他纯粹的慢板情歌和痞子摇滚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本报讯 (记者杨林) 从KTV流行曲《爱我别走》、《爱之初体验》、《自由》,到新专辑中的《再见》、《OK》、《思念是一种病》,再到痞气的《我要钱》、《干妹妹》,前夜首次在北京推出室内演出的张震岳不负众望,无论是不插电还是硬摇滚都表现出过人的现场实力,即使中途遭遇停电事故,也让现场火爆气氛一直延续到结束。

  暴雨中开唱 不插电开场

  由于前晚张震岳(听歌,blog)歌会采取赠票方式,一票难求的形势让星光现场前的“黄牛”活跃起来。五年没发专辑的阿岳,凭借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的好口碑,不仅吸引大批歌迷到场,京城媒体人、唱片公司企宣,甚至“快男”王栎鑫(blog)、马雪阳(blog)等都齐聚现场,摇身成为张震岳的拥趸。晚上9点京城突降暴雨,张震岳也准时开唱,一直以率性著称的他没有招呼和寒暄,一口气唱了《思念是一种病》、《OK》、《爱我别走》等几首慢板情歌,有歌迷惊呼“帅哥唱慢歌不稀奇,痞子唱情歌才是最致命的。”

  情歌诉衷肠 停电也温馨

  当阿岳唱到新专辑中的《小宇》,这首讲述他半年前一段朦胧而未果的恋情时,星光现场意外停电,不过歌迷们并没有抱怨,他们在呼喊口号中等待电力复原,十几分钟后阿岳抱着吉他再次出现,又是一句话不说,继续刚才被打断的歌,温馨的场面就在焦躁后继续着。后半场演出张震岳亮出了自己的招牌———痞子摇滚:《我要钱》、《分手吧》不仅让歌迷们high了起来,台上的张震岳和乐队成员也慢慢进入状态,电影《男儿本色》主题曲《再见》引发全场大合唱,而最引发共鸣的《自由》被唱出,更是让歌迷们兴奋地开始了POGO。

  摇滚high全场 只差《我爱台妹》

  接下来的《干妹妹》、《爱的初体验》等快歌,继续让现场血脉贲张着,不少兴奋的歌迷将荧光棒扔上了台,颇具个性的张震岳觉得这种举动影响乐手发挥,温柔地说了为数不多的几句话“如果扔第三次,我就不唱了。”虽然很多歌迷带来了张震岳与热狗合作金曲《我爱台妹》中的“道具”,而且一直在前排挥舞,但由于负责该歌曲饶舌部分的热狗因种种原因未能来内地,因此《我爱台妹》张震岳一直没唱,不过返场阶段阿岳带来了从未公演过的新歌《我相信》,安慰了满怀期待的歌迷。

  - 现场歌迷评价

  ●小嚓

  这次演出效果不错,但张震岳整个状态特别“乖”,完全看不出来他的戾气,或许他就是这样,或许是为了照应新专辑“雅痞”的风格。

  ●逆鳞

  张震岳新专辑很OK,就像他歌词里写的“寂寞很OK”,看来他憋足了5年的劲,放出来的还真是“响屁”呢。

  虽然他嗓子条件一般,但创造能力强,现场唱得比唱片还有感觉。如果王力宏(听歌)周杰伦再不沉下心来做音乐,前景堪忧哦!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