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一抱泯恩仇 与包小柏兄弟尽释前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0:09  信息时报
张惠妹一抱泯恩仇与包小柏兄弟尽释前嫌(组图)

张惠妹在现场与包小柏亲热拥抱

张惠妹一抱泯恩仇与包小柏兄弟尽释前嫌(组图)

张惠妹在新专辑《Star》中以红色网袜造型出现

  张惠妹(听歌,blog)8月1日在《快乐星期天》节目担任评审,与包小松、包小柏似尽释前嫌。“松柏”曾公开劝她退出演艺圈,引起轩然大波。不过当天大家十分客气,握手拥抱,录影过程中表现客套。

  张惠妹8月1日上《快乐星期天》担任评审,与包小松、包小柏似尽释前嫌。三人录影前先握手拥抱,阿妹说:“‘松柏’老师的毒舌闻名,我只要加油就好。”事后她被问及此事表示不记得,“松柏”也拒绝受访,但经纪人曾明进表示,他们也想走亲和路线。

  当天张惠妹现场与包小松、包小柏十分客气,“松柏”不断夸奖阿妹歌声,并勉励参赛者说:“能在她面前表演唱歌的机会千载难逢,对你们也是一种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兄弟俩难得话少,把评审机会都让给阿妹,听完“松柏”对参赛者的评语,张惠妹也直呼:“老师真是一针见血,连我坐在评审席听都很紧张。”两人态度恭敬,气氛客套多于尴尬。

  包小柏不愿回应与阿妹当年的劝退风波,但他曾私下表示:“那是媒体在做文章,不要让人家误会我们拿阿妹炒新闻。”话虽如此,阿妹现在是为宣传新专辑上通告,《快乐星期天》需要新鲜的巨星脸孔陪衬,彼此互惠,上演了一出客套剧。

  东东

  事件回放:

  2005年2月16日,包小松、包小柏在公开场合批评张惠妹,包小柏嘲笑她是“亏本货,歌艺没有进步”,哥哥包小松也指阿妹该休息了。在过年特别节目《娱乐集大成》中,包小柏公开表示,张惠妹2004年的《也许明天》专辑没什么进步,销量差,坦言她缺乏新鲜感。随后更语出惊人:“阿妹不应再继续发片,残害唱片公司资源,她已贵为天后,任何排场、造势都是高成本,但销售量不见得能让唱片公司回收成本。”

  后来包小松在《快乐星期天》中也“质疑”张惠妹:“我觉得她累了,要休息!有的艺人唱得越久越好,像费玉清(听歌),但有的人唱久了就会高处不胜寒,休息才能走更远的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