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兰9月广州开唱 三步曲见证小天后蹿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8:15  新浪娱乐
卫兰9月广州开唱三步曲见证小天后蹿红(组图)

卫兰

卫兰9月广州开唱三步曲见证小天后蹿红(组图)

卫兰

卫兰9月广州开唱三步曲见证小天后蹿红(组图)

卫兰

  新浪娱乐讯 Twins(听歌)蹿红后来广州开唱都只是先拿体育馆“小试牛刀”,天后容祖儿(听歌,blog)虽然香港开过十多场演唱会,但却还没有征服广州天河体育场,但今年夏天,小天后卫兰将有幸在这一纪录方面超过前面的几位人气王。9月30日晚,卫兰即将于9月30日旋风登陆广州,在天河体育场上演出道以来第一场内地演唱会。本次广州演唱会将是卫兰香港“My first”处女个唱的延续版,无论从舞台设计,服装、演唱会曲目上都会保留香港版的原汁原味。在票价方面,100、 200、300三个档次的票全面照顾学生歌迷, 让他们用最低的价格,享受到卫兰最in、最潮、最原汁原味的广州个唱。

  卫兰新人变小天后三步曲:

  偶然出道 独特嗓音成就新人王

  第一眼看到卫兰,很多人都会为其清澈靓丽的容貌所惊讶。其实这也没什么奇怪,因为卫兰是千真万确如假包换的“

中韩菲”三国混血儿,容貌当然惊人。卫兰于2005年出道,当年即获得2005年香港乐坛年度最佳新人奖,随即成为东亚唱片公司力捧的头牌新人,发展潜力不容质疑。

  Janice嗓音甜美,又有点沙沙的感觉,个性鲜明,充满年青感觉之余,却绝不稚气,也不是装可爱之类,反而清澈如涓涓流水,教人听得十分舒服。不少圈中人听完她的歌后都大赞她的唱功,认定她是当年的女新人王。

  Janice入行经历也非常特别。她之前曾为黎明(听歌)做和声,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与雷颂德合作音乐时被发掘,之后被引荐至唱片公司。雷颂德非常欣赏她的音乐才华,这很快触发了他的创作灵感,于是和黎明一起挑选了几首之前合作过的歌曲,配上全新的编曲及卫兰独特的嗓音,以完全不同以往的方式带来全新感觉。

  红馆首唱 风靡万千歌迷

  2007年3月,卫兰一连四场的“My First”处女个唱在香港红馆开锣,一万多人的红馆场场爆满,可说为香港的新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演唱会上,积极减肥后的卫兰以全新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光彩照人。一头紫发配上重逾二十磅的白、绿色公主裙,头戴一顶白帽,脚踏银色高跟鞋,恍如小公主降世一般。演唱会的舞台被布置成玩具世界,吊上七彩缤纷积木,台边放满波波,色彩夺目。卫兰演唱会的成功举行在香港掀起了广泛的关注,一个出道仅仅两年,就能以甜美歌喉风靡万千歌迷,现实卫兰出众的音乐才华。

  形象甜美 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今年7月,卫兰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举办的“我的夏日最爱”偶像票选活动中,得到多数香港市民及蜡像馆参观访客的支持,成为首届“我的夏日最爱”女艺人,其蜡像也于七月中旬进驻蜡像馆展出,与黎明、刘德华(听歌)等一众巨星蜡像享受非一般的尊贵待遇。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市场及客户服务总监麦婉娴表示:“卫兰的形象活泼可爱,是一位深受歌迷欢迎的新进女歌手。她拥有甜美阳光般的笑容,令她成为了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首届‘我的夏日最爱’女艺人。同时也成为馆内逾100尊栩栩如生蜡像的最新一份子。”

  卫兰的蜡像设计参照其“My First Concert”的开场造型。杜莎夫人蜡像馆在英国的创作队伍在为卫兰的蜡像进行资料搜集时,被卫兰在演唱会开场时穿的的一套粉绿色、芭蕾舞款式的华丽舞衣深深吸引,立即敲定以此作为卫兰蜡像的造型。在与卫兰亲身接触,度身塑造造型的过程中,卫兰调皮、爽朗与活力十足的性格,让来自英国的蜡像师留下深刻印象,创作队伍也在蜡像设计上加入了卫兰调皮、可爱的本色元素。卫兰也应创作队伍的要求,特别捐出她在演唱会中所穿过的粉绿色、芭蕾舞款式华丽舞衣作蜡像的服装,让参观的访客顿时好像进入她的演唱会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