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刘德华新歌MV剧照--共度早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34  新浪娱乐
图文:刘德华新歌MV剧照--共度早餐

刘德华新歌《归宿》MV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听歌)被封为“全球最爱钻石王老五”,全因为他的全新国语歌曲《归宿》,这首歌亦是手提电话广告的主题曲。华仔5日出席手机发布会,现场更播放新歌MV,MV里面的台湾女模特儿漂亮又性感,华仔又替她剪指甲、洗头,十分温馨。

  问到华仔有没有替女友做过这些事?他坦言以前在发型屋学师的时候,曾替女友洗过头。其实工作关系,他都替很多女孩子洗过头。MV最主要想带给大家很亲切的感觉,他笑言:“其实帮女孩子洗衣服都可以,不过想拣一些事情来做。”

  这次MV女主角不时低胸上阵,华仔岂不是艳福无边?他称女主角不是他挑选的,是导演作主,因为导演觉得他以前太不注重女主角,所以亲自挑选,当然有靓女看,也会觉得有情趣一点。

  那华仔觉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好归宿?他笑言:“我有一个好好的房子,就是一个好好的归宿!”大会列出好归宿的其中一个条件是有一百亿身家,华仔是不是已经拥有?他听后哈哈笑说:“不知道,有钱人是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少身家!”图为刘德华新歌《归宿》MV剧照。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