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梁咏琪推出全新粤语大碟 寄语中考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11  新浪娱乐
组图:梁咏琪推出全新粤语大碟寄语中考考生

梁咏琪

组图:梁咏琪推出全新粤语大碟寄语中考考生

梁咏琪

组图:梁咏琪推出全新粤语大碟寄语中考考生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Gigi)推出最新粤语大碟,并接受新城《家天下》访问以作宣传。对于有报道指她以二千万身价签约星皓三年,Gigi承认与现时经理人年代公司将于年尾约满,但是否转投星皓则不置可否,只谓现时正与几间公司在倾洽中,一切待完成月尾演唱会再说。

  对于报道指星皓出价二千万,Gigi笑道:“对于酬金数字我觉得莫名其妙,我现在是跟几间公司在倾洽中,包括现时的经理人公司。”报道又指星皓将替她度身开几部戏,她不忘宣传其新歌《未来的未来》,笑道:“一切都是未来的未来。”

  现时Gigi正忙于为月尾举行的个唱排舞练歌,故其它事都要暂搁一旁,等完成个唱再说,问她对新公司有什么要求条件?她笑言最紧要大家的时辰八字及

星座夹到,至于现时公司是否会优先考虑?她坦言会有感情分,不过自己抱开放态度,最重要是有诚意及开心,就算签新公司,也会以朋友关系去合作,她道:“现时公司其实对我好好,除了拍电影出唱片,还举行香港及内地的
演唱会
,可谓凡事做到足,并没有因合约将满而拖延,工作已排到明年一月。(那么是否优先考虑现时的经理人公司?)不一定,不排除,大家不要问得这么详细,自己数口不精,讲心不讲金,其它公司不是没机会,但一切尚在倾洽中,希望新公司可令自己事业更上层楼,大家擦出新火花。”

  今天中学会考放榜,Gigi以“尽力而为,问心无愧”八字寄语应届会考生,更表示既成定局就无谓忧心,希望大家可以珍惜及享受读书的过程,因现时她反而缅怀以前读书考试的日子,她道:“会考只是人生一个小考验,还有未来的未来等着大家。”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