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飞轮海组合否认不和 吴尊承认赚钱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0:59  新浪音乐
组图:飞轮海组合否认不和吴尊承认赚钱最多

飞轮海玩转迪士尼

组图:飞轮海组合否认不和吴尊承认赚钱最多

飞轮海玩转迪士尼

组图:飞轮海组合否认不和吴尊承认赚钱最多

现场粉丝

组图:飞轮海组合否认不和吴尊承认赚钱最多

飞轮海喜欢“睡公主”

  新浪音乐讯 2007年8月9日,香港,飞轮海(blog)4人吴尊(blog)、炎亚纶、汪东城和辰亦儒昨日(8月8日)齐集香港迪士尼拍摄宣传片段,吸引300名Fans和游客围观,大会还严阵以待派出多名工作人员和保安维持秩序。提到早前传出飞轮海的不和传闻,吴尊强调4人并没不和,还称有共同目标,要在各地开演唱会。

  男子组合飞轮海昨天现身香港迪士尼乐园,以“米奇‘鼠’假大派对”的超级Fans身分拍摄宣传片段,吸引300名Fans和游客围观,其中还有Fans表示为一睹偶像风采,在早上8时抵达乐园购票进场。由于昨日挂起一号风球,闷热的天气加上暴晒于阳光下,使不少Fans也不时传出阵阵鼓噪声,不过当飞轮海成员逐一现身时,Fans们立即由尖叫变欢呼。

  300名Fans玩转乐园

  汪东城先拖着睡公主出场,还摆出揽腰和牵手的姿势让传媒拍照。而辰亦儒也手持玫瑰花,与贝儿公主接紧其后现身,他还跪地献花,接着到炎亚纶跟灰姑娘双双步出,跪地献出手上的

玻璃鞋,而吴尊则与白雪公主一同现身,两人轻拥和作起舞的姿态,最后4人牵着4位迪士尼公主在城堡前留影。随后4人获安排到“驰车天地”拍摄片段,各人更换上迪士尼T恤驾车,沿途向Fans们挥手示意,再次惹起阵阵哄动尖叫声。提到早前因吴尊工作量多于其余3人,继而传出不和一事,吴尊回应说:“是非是你们(传媒)写出来。(有没有不和?)没有不和!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是希望到不同地方开
演唱会
。(何时实行?)希望明年。(有传言称你赚钱最多!)我是赚钱多了一些,因为我有健身房。”炎亚纶续说:“吴尊在香港工作比较多,我们则在其它地方机会多。”随后汪东城也说:“我们一起忙开戏,大家也很开心。我们自己会慢慢赚钱,我们都要养妈妈的。”

  汪东城爱睡公主

  飞轮海表示,匆匆来港拍完宣传片段后便会离港,问到4人喜爱的迪士尼人物,吴尊称钟情米奇老鼠和白雪公主,他还表示初次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前一晚兴奋得睡不着,他说:“我很久没到迪士尼,上一次已是15年前到美国那里的乐园,那时的记忆已忘记了。(会带女友来玩?)一定会,这里很好玩,我也想玩全部的游戏。(不怕今天人多?)那便找一天偷偷来。”而辰亦儒则喜欢唐老鸭和肯为爱牺牲的贝儿公主,他透露曾到东京和美国的迪士尼游玩,也不觉香港的乐园比其它地方逊色,还称大屿山风景漂亮。

  汪东城说喜欢睡公主,还笑称两人爱唱歌的兴趣很像,更称女孩子睡觉时像温柔的天使,问他是否常看女生睡觉?他便不好意思地说:“看到妈妈和拍戏时的小孩嘛。”身旁的辰亦儒也反问汪东城说:“你拍拖了?”汪东城否认说:“我是拍戏不是拍拖!”而炎亚纶则喜欢灰姑娘,皆因可提醒年轻人睡觉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